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灵活 华云数据助力益普索打造智慧研究

资讯 TOM    2018-11-15 10:31

随着业务发展,益普索需要一个更稳定和可管理的基础设施平台来满足益普索中国区Dimension托管的要求。华云数据为益普索打造的独立私有云平台,可为益普索提供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云服务,7*24小时托管服务可确保基础平台稳定,保证业务连续性,打造智慧咨询。

通过独立私有云平台,益普索集团实现了资源的统一管理和运维,独立私有云平台可节省80%以上部署时间。托管私有云资源独享,实现了资源的统一管理,资源利用率提升75%,智能化的运维实时监测平台资源及网络运行状态,使工作效率提升60%。

问题与挑战

益普索(Ipsos)1975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是全球第三大市场研究集团,目前市场研究顾问行业中唯一一家独立的由专业研究顾问人员管理的全球性的上市公司。益普索在8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下属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位客户,业务涉及100多个国家。广泛涉及到营销研究、广告和品牌研究、客户忠诚度研究等各主要研究活动领域。

中国是一个蓬勃发展、生机盎然的市场,是益普索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之一,益普索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个案研究公司之一。伴随着业务量的剧增,以及机构的不断增加,益普索需要一个更稳定和可管理的基础设施平台来满足益普索中国区Dimension托管的要求。

我们的方案

华云数据为益普索部署了独立私有云平台,平台软硬件均为益普索的独享资源,可保障平台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性。同时,华云数据为益普索提供7*24小时托管服务,以托管私有云服务模式支撑益普索业务应用的和虚拟服务器平台的所有系统,可持续工作,确保基础平台稳定性,保证业务连续性。

华云数据拥有完善的托管私有云运营能力,拥有相关中国专业机构认可的运营资质和相关信息安全资质,可保证IPSOS在中国信息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相比国外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拥有本地运维技术支持团队,能更好地发挥本地技术支持和系统托管运维能力。相对国内的云服务提供商来说,华云拥有200多项核心知识产权和丰富的互联网资源,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公司,从IT到应用技术服务能力都更加全面。

通过华云数据私有云解决方案,益普索平台采用冗余架构,保障业务的可靠、稳定、高性能、高安全。整个架构既采用了集中存储,又采用了分布式存储,通过负载均衡对外web和APP访问实现负载分担。通过备份专线,平台与华云灾备区连接,灾备区采用物理隔离的模式,将灾备所需存储空间通过服务器交付模式物理隔离,提供满足益普索平台灾备所需空间,满足数据库服务器的每日完整备份以及所有其他受管服务器的每周全天、每日差异备份服务。

通过华云数据为益普索部署的独立私有云平台,可实现托管私有云资源独享,实现资源的统一管理和运维。系统弹性灵活,可按需扩展,多角度、全方位为业务提供持续保护,充分满足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独立私有云平台可节省80%以上部署时间。独享的托管私有云资源,实现了资源的统一管理,资源利用率提升75%,智能化的运维实时监测平台资源及网络运行状态,使工作效率提升60%;系统弹性灵活,可按需扩展,多角度、全方位为业务提供持续保护,业务连续性提升至10个9;在安全方面,满足对SLA的高要求国际化标准,托管的私有云平台可与公有云快速对接,满足未来本地扩展和混合云扩展需求,为益普索的业务发展添加动力。

未来,华云数据将与益普索集团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确保平台安全稳定,为益普索集团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