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资讯 TOM    2018-11-15 12:13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经说:“欢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你就必须有人分享才行”。欢乐需要分享,需要传递和相互启发,欢乐也有自己的能量场,正如华侨城集团旗下的主题公园,让每个人都能释放欢乐的能量,也能被别人的欢乐所感染。

从1989年第一座主题公园开园到如今,华侨城旗下的主题公园早已从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等,突破和延展出更多元化的欢乐业态,从深圳扩展到全国多地。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欢乐谷

在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旗下的主题公园持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欢乐的能量恣意飞扬。那么,请带上亲友和家人,陪他们到欢乐的能量场,一起放肆地嗨吧!

欢乐聚能畅玩在一起

【全国七地欢乐谷】·满载昨日的成长与明日的欢乐

欢乐谷伴随了许多人的成长,承载与见证了无数欢乐时光的诞生。这里有“过山车界始祖”之称的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有亚洲唯一的Elloco过山车,有目前国内运动幅度最大的观览器“聚能飞船”、有亚洲提升高度最高的双提升“奥德赛之旅”、有中国首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有亚洲唯一的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有香格里拉区域的招牌设备“雪域金翅”、有亚洲最大的大摆锤之一“太阳神车”、有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各地欢乐谷用特色突出的产品和常玩常新的景区制造着欢乐。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北京欢乐谷IP形象:饼干警长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北京欢乐谷《金面王朝》

除了硬件上的欢乐,欢乐谷对软性欢乐也十分注重。游客在欢乐谷玩累之后,还可以到室内坐下来,好好观赏一系列有内涵的文化剧目。比如北京欢乐谷取材于三星堆文化被业界誉为“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蹈诗剧”的《金面王朝》和北京欢乐谷演艺核心之一的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深圳欢乐谷中可以穿戏服参与其中的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地道战》、成都欢乐谷的舞台剧《天府蜀韵》、武汉欢乐谷的实景情景剧《打码头》、天津欢乐谷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上海欢乐谷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等特色剧目,分别在全国七地欢乐谷里上演着缤纷的舞台故事。

【深圳东部华侨城】·在山海间对话内心的世界

作为一处在山海间打造起来的城市名片,深圳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在这里可以休闲度假,可以旅游观光,还可以参加激烈的户外运动。因为东部华侨城有两个主题公园,一个是适合年轻人释放活力的大侠谷生态乐园,另一个是景色秀丽适合安静拍照的茶溪谷,所有人来到这边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悠游之地。

在东部华侨城,可以乘坐缆车穿梭于山谷间,欣赏秀美的山海风光;可以透过索道车厢俯瞰脚下的障壁悬崖;可以行走于峡湾栈道上,聆听万物生灵的天籁之音,也可以在云海谷的山地场里体验挥杆击球的乐趣...这些都是东部华侨城的网红打卡项目。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如果陪着长辈来玩,东部华侨城里还有不少修身养性的项目,比如可以参与体验“山海写生活动”。面对东部华侨城的秀丽景色,在山坡上支开一张画板,用画笔描摹山海之美,在纸面上展开人与自然的对话。还有精心打造的新版《天禅》《咆哮山洪》《绿野仙踪》等多台文化演艺项目,可以带着喜欢文艺演出和梦幻童话的家人一起欣赏。而每年的这个时节,这里还会推出“山地祈福节”等主题活动邀请游客参与。

【麦鲁小城】·用欢乐开启孩子的天赋之旅

爱玩,是孩子们发挥创想天赋的宝贵天性。在麦鲁小城,孩子们玩的不只是欢闹,更是智慧和新奇的体验。作为儿童游乐的天地,麦鲁小城还是小朋友们快乐成长的一片净土。麦鲁小城专门给孩子们开发了各种的职业体验,小小消防员、小小飞机师、小小主播、小小医师,每个孩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成长与梦想!

带TA一起,到欢乐的能量场放肆去嗨
麦鲁小城小小消防员

为了让孩子们玩出各自的天赋小宇宙,沈阳、成都、武汉、东莞、苏州、赣州等地的麦鲁小城还将同步推出“麦鲁双蛋节”的活动。这次活动的内容可谓丰富多彩,在魔幻圣诞季感恩惊喜活动中,家长们可以带着小朋友乘坐麦鲁小城巡游车,参加狂欢大巡游;在艺术空间亲子秀,可以带孩子们秀出美好瞬间;在亲子搭档互动中可以制作新年礼物,最后一起寻找圣诞老人,完成变装秀获得心仪礼物;此外还有圣诞老人村、圣诞糖果舞、圣诞巧克力等围绕圣诞、元旦开展的主题活动,以及花样繁多的圣诞DIY集市、神秘的魔术施法等,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魔幻圣诞体验。

欢乐续能畅玩不断档

除了近期各大主题公园正如火如荼举办着的活动之外,在接下来的感恩节、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新春跨年中,大家同样也都可以到华侨城旗下的各大主题公园景区及节庆活动中,体验华侨城主题公园景区欢乐在线不断档的畅快感受。你可以在天津欢乐谷感受用光做成的雪夜,可以去武汉欢乐谷体会感恩季的温情,可以到长沙世界之窗看圣诞节的万人雪仗,可以在V谷乐园许下新春愿望,还可以在各大欢乐谷的灯光之夜释放你的欢乐。

【各地欢乐谷·灯光主题秀】

·2018天津欢乐谷冰火狂欢节

夏季的天津欢乐谷火爆刺激,冬季的天津欢乐谷同样是别有一番风味。熠熠生辉的灯光展,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雪景中的露天温泉,无不美得让人惊叹,把冬天玩出了新的花样!

·2018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用制作耗时3个月、创意花灯60组、观赏长达80天的阵势,邀你畅游灯海。同时快乐男声冠亚军及众多明星乐队齐聚谷中开启音乐盛宴,天地双雄、太阳神车等大型游乐设备畅快通玩,加上炫彩夜光大巡游、星光闪耀狂欢夜等精彩演艺的轮番上演,带你跨越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五大节日,开启奇妙之旅。

·2018成都欢乐谷梦幻冰雪节

在圣诞氛围的装饰和璀璨的灯光夜景下,成都欢乐谷梦幻冰雪节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狂欢、浪漫的节庆。如果年前有机会来到成都欢乐谷,一定不要忘记在摄影大片一样的灯光布景中,留下自己唯美的身影。

【贵安华侨城V谷乐园·2018VR双旦Fun】

如何把一个浪漫欢快的圣诞节与温暖陪伴的元旦,揉成一个够酷、够high的雪场Party?如何让将雪视为“稀客”的贵安变成银装素裹的雪国?对于华侨城V谷乐园来说,这就是今年VR双旦Fun举办的重要意义。贵安华侨城借助VR科技把雪带到人们的身边,邀请游客伴着唯美雪景,将愿望写在圣诞许愿树上,许下来年的希望。

【长沙世界之窗·2018圣诞喷雪大战】

圣诞喷雪大作战,释放前所未有的疯狂与肆意。绚烂的灯光,搭配圣诞老人的劲歌热舞,让人好似踏入了极地童话的世界。独特的圣诞树亮灯仪式、零点跨年晚会……当万人喷雪大作战遇上圣诞狂欢趴,这极致的浪漫就像撞见绝对的疯狂,与同期举办的元旦红鼻子节一起,让长沙世界之窗圣诞夜的狂欢再次升级。

创想超越时空,欢乐洒满时光。华侨城集团紧跟现代娱乐消费的需求和趋向,用一个又一个溢彩绽放的主题公园,推动中国都市文化娱乐的形式与精神,进入到前所未有的丰富和发展程度。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欢乐历程,一个个亦真亦幻的欢乐世界,一座座永不落幕的欢乐之城,带来一次次笑声的分享、感动的分享和欢乐的分享。华侨城旗下的主题公园,用“欢乐”作为品牌符号,已经越来越深入地走进人们内心的欢乐本源,走进一代又一代人美好的成长轨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