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资讯 TOM    2018-11-15 16:07

吕贺是一名理工女,从小到大数理化的成绩永远都是文科成绩的倍数,步入社会后,也顺理成章地在一家IT企业工作。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她从普通员工一直做到了“天花板”,每天穿梭在国际500强公司的高档写字楼里,渐渐成长为了一个独当一面的女汉子,但是心里总有一些放不下。

教育是我心中的种子

大西北的风沙并没有阻挡小女孩在奶奶的循循善诱下茁壮成长。八九十年代,中国的工业蓬勃发展,一个工厂上万人,教育就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吕贺从小跟着奶奶一会到幼儿园看看,一会到职业技校看看,渐渐长大才明白原来这都是奶奶的心血,原来每个人都尊称奶奶一声“老师”。原来那些人每次见到奶奶崇敬的目光是那样让人向往,小女孩被这种骄傲又羡慕的心绪一直影响到现在。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2015年年底,已经是一个两岁男孩母亲的吕贺在每天都想辞职做全职妈妈的挣扎中,又在看着孩子享受早教课堂的快乐中,在这两年育儿陪伴的经验中,隐隐约约的找到了一丝希望。为什么不找一个和孩子相关的行业?为什么不能像奶奶一样创办学校,成为一名知识的传播者呢?

对的品牌就像对的人 终会遇到

在没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以前, 吕贺就是一个有前瞻性的家长,她把八个月大的孩子送进精中教育引入的金宝贝早教学习。在这期间,金宝贝依据孩子发展规律进行分阶教育的理念深深打动了她。她觉得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品牌不论是从理念还是课程上都会一致。有了这样的想法,她便走进了精中教育的PlayABC少儿英语校区。

layABC少儿英语色彩明亮,温暖舒适的整体风格深深的吸引着为了自己这个大胆想法而紧张不安的心,而最重要的还是PlayABC少儿英语顺应孩子天性与成长节奏的理念和专业的课程给了吕贺一颗定心丸。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她选择PlayABC少儿英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开口随心说英语就是她对孩子的期待。英语课程要符合学语言本身的路线,符合小朋友的年龄发展。

“孩子出生后,我亲手将他带大。我发现,小孩子每3个月就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和进步,我们应该顺应变化,顺势而为,让孩子在轻松和愉快中就将本领掌握,而不是拔苗助长提前灌输,这是我在遇到PlayABC少儿英语之前就有的想法。因此当我了解了PlayABC少儿英语后,我就完全认同它的理念和体系。”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同时,学习任何一种非母语的语言,都需要从小开始,但是市面上并没有低龄的语言类培训品牌。PlayABC少儿英语面向的孩子群体年龄范围是1~8岁,有很丰富和系统的小年龄段课程,这也是吕贺非常看重的,因此跟精中教育一起做PlayABC少儿英语的决心更坚定了。

英语是孩子看世界的工具

语言是一种工具,人们通过它来看更广阔的世界,去学习陌生的文化与历史,感受各民族和地区的人文生活。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layABC少儿英语的课程就是遵循语言规律本身,听说读写一步步进行,没有颠倒或急于求成,每一步都让孩子走的特别踏实。而且PlayABC少儿英语的目的并不是只教英文,而是通过语言教育慢慢转变孩子的教育形态和家长的教育意识,通过方法论来教孩子学习任何语言的能力,让他们实现真正与世界对话的愿望。

PlayABC少儿英语,让我心中的教育种子发芽

每个母亲都希望为自己的孩子铺设通往成功最便捷的道路,所以,自己曾经走过的弯路不想孩子再重蹈覆辙。吕贺说:“我自己的英语算不上流利,也说不上不好,但在学习和运用英文的过程当中,还是会有很多问题,比如:学习过程太枯燥、中文思维定式、沟通障碍等等。我希望我曾经遇到的难题能在自己小朋友身上得以解决。PlayABC少儿英语就是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达到8岁英语随心说的愿景,同时让孩子变得快乐、自信、勇敢、开放。”

加入PlayABC少儿英语 遇见更好的自己

吕贺曾是敢打敢拼的职业经理人,做事果敢决断。“从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为什么不害怕呢?因为不管我做任何的决定,任何事情,只要以公司利益为先,我就不需要担心任何问题。包括员工内部问题,我只要将这件事告诉HR,让他去解决就好。

当我自己在做投资人之后,我就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一切事情要亲力亲为,因为你身上承担的是整个团队的成败,承担的是所有学员的学习效果,身上的担子变重了,整个人思考问题的角度就会更多维,处理事情的方式会更多样。相比之前气场十足的自己,我更喜欢现在完整全面的自己。”

她将自己投资人之路比喻成“升级打怪”,遇到的每一个难题都是游戏中的一道关卡。在这场“游戏”中,与其说吕贺从小女孩成长为职业经理人是前公司的职场生涯造就的,那么现在从创业小白到精中教育的重要成员,就是精中教育和PlayABC少儿英语成就的。

layABC少儿英语正在帮助当年那个小女孩完成她的教育之梦。同时,PlayABC少儿英语也希望为更多人的梦想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