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智慧门店大快消榜单出炉 良品铺子蝉联行业TOP1

资讯 TOM    2018-11-16 12:17

90城,2160家智慧门店,256万订单,新增503万智慧门店会员,继去年双12、今年618以来,继续占据行业新零售榜单TOP1。这是新零售先锋良品铺子在今年双11期间交出的成绩单。

天猫双11智慧门店大快消榜单出炉 良品铺子蝉联行业TOP1

今天下午,天猫发布“2018年双11智慧门店大快消风采榜”,良品铺子在食品生鲜类目“最具人气”及“最热销”排名中均位列TOP1。

随着新零售实践渐入佳境,以及智能导购、数据银行等新工具的加持,今年双11期间,2160家智慧门店更深度地与线上形成互动,相互引流。

9月中旬,良品铺子发动2160家门店的7300名店员为新零售“蓄水”,邀请顾客扫码成为智慧门店会员。截至11月11日,累计新增503万会员,位列天猫新零售全行业前列。店员通过智能导购向会员传递的“双11情话”超过10亿字,相当于一万多篇《罗密欧与朱丽叶》。

同时,良品铺子所有门店在手淘端品牌号栏目中都建立了自己的主页。进入任意一家门店的主页,点开商品链接,就能以1元价格“秒杀”,凭电子提货券,可以在良品铺子所有线下门店提货。这一活动打通了线上到线下的通路,把智慧门店变成了前置仓,门店周边顾客可以不再等快递哥送上门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