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资讯 TOM    2018-11-16 12:26

自电动车问世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民出行矩阵中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车已经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产品用户体验和性能方面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这要求电动车制造企业要不断紧跟时代的脚步,结合新概念、新技术,做出符合不同人群需求的电动车。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而一向有着电动车行业“技术创新风向标”的新日电动车,洞悉西南市场消费者痛点,在11月9日,正式发布了升级版的“变频动力MAX”系统。据悉,这套全新的“变频动力MAX”系统,聚合了ST强劲变频电机、MT聚管脉冲控制器、PI护盾高能效电池,通过三大配件的黄金配比,在高效实现一键瞬间提升30%整车动力的同时,有效地保证了电池、电机、控制器以及整车使用寿命。毫无疑问,三位一体的动力系统,造就了新日“变频动力MAX”强大的爬坡性能,也体现了新日在电动车动力技术研发上的深厚底蕴。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作为中国电动车制造行业的先头企业,新日很早就确立了“以创新为增长点和驱动力”的企业发展战略。多年以来,新日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的道路,积极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和人才,携手德国博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美国3M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强强联合,采用世界顶尖的技术和设计,研发出一系列堪称行业技术标杆的电动车出行产品。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得益于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所带来的丰厚的人才资源、优质的供应链和持久的创新动力,新日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上的优势愈发凸显。进入2018年以来,随着新国标时代的大幕开启,新日电动车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推进上的节奏也频频加快。从针对新国标的国标车系列产品不断上市,到打破通勤工具映象的城市折叠电单车L1苏宁首发,再到“变频动力MAX”技术的亮相,新日一次次精准地洞察出消费者痛点并迅速诉诸于研发,进而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与体验,以技术创新,攻克用户痛点,以领先姿态,引领了行业发展风向。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变频动力MAX”既是新日最新的研发成果,也是新日成立19年来坚持创新发展的缩影。通过加大科技创新,不断进行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提升效率效益等,新日正在以自身行动走一条中国制造从振兴、跨越到腾飞的行动路线,以实践展现行业领导品牌的担当。

新日电动车:做电动车制造行业的技术创新担当

正如总书记不久前所说,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先进制造业则是实体经济的一个关键。近年以来,新日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

“在‘质量强国’和《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感召下,未来,新日将继续以科技为开启品牌上升通道的密钥,竭尽心力改善国民出行品质,打造引领全球绿色智慧出行的旗舰企业和技术创新领袖。”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强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