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再推战略单品红花郎·红钻 实力巩固次高端白酒市场

资讯 TOM    2018-11-16 13:06

作为国家标准委员会认定的酱香型白酒代表,红花郎的推出契合郎酒的战略规划与部署,为郎酒整体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近日,红花郎再添新品——“红花郎·红钻”,这是红花郎上市十五年后在400元价格带的又一次布局。

郎酒再推战略单品红花郎·红钻 实力巩固次高端白酒市场

“时隔十五年的再推战略单品,让红钻无论是在市场基础上,还是在品牌沉淀上,都有了充分的准备。”郎酒内部人员指出,“498元的建议零售价,一是恰好是位于红10与红15之间,起到了一个承接作用;二是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出于对四百多元价格带的看好,提前进行前瞻性布局。”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红钻的建议零售价与红10的零售价(458元)很相近,但红钻建议零售价格的稳定执行,实际上与红10的实际成交价有一定差距,这对红10的价格也具有拉伸作用。

据悉,零售价498元的红花郎·红钻(容量:500ml)扁平化瓶型设计独树一帜,高贵时尚;瓶身线条流畅圆润,采用低温红上釉,配以金色宝相花纹饰,传递着幸福美满;钻石纹样镶嵌于瓶身,闪耀着时间的恒久魅力,完美诠释了红花郎·红钻卓尔不群的品质。

作为高端白酒的代表,红花郎酒口感醇厚、酒体协调、香气浓郁,酒体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柔和、空杯留香的独特风格。

红花郎酒的口感形成与酿造技艺有着密切的关系,红花郎的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酱香典范”名副其实。

郎酒等酱香型白酒生产的重要特征是长期贮存。刚蒸馏出的基酒,先注入天宝峰露天陶坛酒罐,在阳光下曝晒,让新酒保留恰当的酒液温度,加速酒中布朗运动主动发生,让带有刺激成分因子挥发和转化,促进酒体老熟,提升质量和口感。经一段时间后,改装至天宝洞、地宝洞的陶坛内。经三年以上的洞藏,经贮存前期酒体香气变化,贮存中期酒体味感变化和贮存后期酒体风格变化,逐渐挥发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促进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生长,此时的郎酒酱香香正突出、优雅,对人的刺激小,饮后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

此次“红钻”新品,郎酒采取配额制控量销售,通过前瞻性布局卡位未来400多元价格带,进一步丰富了红花郎的产品线和价格带,在整合运营下提升品牌影响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以实力巩固次高端白酒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