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亿健跑步机多款跑步机单品秒杀大额直降

资讯 TOM    2018-11-27 17:09

亿健多功能跑步机F450,直降350元+100,送超值礼包

亿健跑步机F450有家庭健身房之称,在拥有专业跑台所具备的慢走、快走、慢跑、快跑多种跑步模式的基础上,还具备拉伸热身,按摩放松等这些附加功能,能够很好的给予使用者在专业健身房里运动的体验,而且可以自动加油,实在是居家运动的不二之选。现在这款跑步机将在11月28日16点-11月29日16点,开启单品秒杀活动,直降350元,还可以与店铺的100元优惠劵,同时使用,优惠非常大。秒杀期间,购买蓝屏款买还会赠送电子秤,另外更有688礼包和999健身课程下单就送,机会不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京东关注亿健,随时抢单。

京东亿健跑步机多款跑步机单品秒杀大额直降

新品超薄智能跑步机睿智X5限量抢,下单就送688礼包和999健身课程

亿健智能跑步机睿智X5是双11领跑京东智能跑步机销售榜单的新品智能跑步机。整体气质沉静,设计简练,占地小,而且机身可折叠,拥有可以识别体重的智能AI减震以及可以实现即时交互的智能语音,非常的时尚智能。亿健这款智能跑步机,将于12月1日,在京东开启全天秒杀活动,价格直降的同时,还有下单就送688礼包和999健身课程的福利,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了。

京东亿健跑步机多款跑步机单品秒杀大额直降

小型家用跑步机,一键减肥模式,迷你折叠,42AA秒杀价1699

42AA是一款主打减震的时尚超薄跑步机。机身不大,但却同时拥有亿健传统跑步机所特有的横向六级减震系统,和最新研发的AI气囊减震系统,能够将减震详细分区,得到反馈更加良好的减震效果,在降噪静音更好的同时,也让跑步更加健康。亿健42AA跑步机,将在12月1日,于京东开启全天秒杀活动,1699就能秒杀到手,同时还要超实惠的健身课程和礼物赠送,喜欢的朋友,可以登录京东,关注亿健,以便到时购买。

京东亿健跑步机多款跑步机单品秒杀大额直降

两款明星爆款跑步机JD618与A8,京东亿健限时直降

亿健JD618、A8这两款明星爆款跑步机,都是有别于睿智X5和42AA这种时尚风的传统跑步机,体量与设计,都与健身房的大型跑步机相似。如果购买跑步机,比较习惯健身房里那种大型传统机器,可以在这两款跑步机中参考选择。JD618将在11月29日20:00-11月30日19:59,开启限时直降,而A8限时直降的时间则在12月1 日8:00-12月2日 07:59,直降幅度最高有300,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京东亿健跑步机多款跑步机单品秒杀大额直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