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入选2018中国互联网300强

资讯 TOM    2018-11-27 17:13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共同评选的《2018中国互联网300强》榜单正式发布,榜单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300家2018年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标杆企业,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成功入选,榜单的前三名分别为阿里巴巴、腾讯、华为。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显示,截止2018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到8.02亿人,2018上半年新增网民数量为2968万人,与2017年相比增长3.8%,互联网普及率为57.7%。上网这件事已经逐渐成为国民的常态,作为互联网产业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教育企业也再度迎来了春天。

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趋势预测2018-2020》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5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3%。预计2020年规模将达到4293亿元人民币。学霸君在这股春风的助推下,连创佳绩。在学霸君9000万题库,100亿次搜题,600万次老师和学生实时答疑的数据反馈下,学霸君的在线辅导产品——学霸君1对1,用时两年,便已经拥有4万多名签约老师,签约续费率87%,半年流水接近5亿,预计2018年流水可以做到10亿流水。

虽然互联网人群不断攀升、互联网教育的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但是当前的形势也并不算乐观。随着美国贸易保护主义的愈演愈烈,美联储加息严重,造成美元大量回流,导致了各大投资机构操作资金的短缺,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融资困难的窘境。在此种情况下,学霸君不仅能够独善其身,且能够保持业绩的稳定输出,是什么支撑学霸君从2012年走到现在,一路披荆斩棘,成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

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曾说,“到今天为止,如果AI不能解决所有其他的事情,很多其他的机器人可以干的事情的话,做重是唯一的选择。”也就是说,学霸君早已经不是一家轻量级的互联网公司,而是从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始为重公司的建立打牢基础。从早期的拍照搜题到现在的学霸君1对1,学霸君所使用的系统完全是由自主开发,不仅如此,在学霸君1对1的全职老师招募方面更早于其它企业,不断构建行业壁垒,增加企业的抗打击值。

另一方面,学霸君的产品能够在行业里面不断取得胜利,也源于口碑效应,也就说,学霸君1对1的产品能够真实有效的提升老师的教学效率,提升学生的成绩,有更多家长愿意为其产品买单。在前期海量数据的积累下,学霸君自主研发的AI智能教学系统,可以全面分析学生的薄弱知识点,帮助老师把控教学节奏,进阶调整学习规划,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教学。同时,为学生定制针对性学习方案,做到精准分析,大幅度提高效率。

学霸君成立的初衷,便是力求用技术手段提高教学效率,如今,在其产品身上已有所验证,且成绩喜人。正是因为学霸君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企业风格,使其每次在风口来临之时,都能够精准把握发展趋势。相信,未来在越来越多类似于学霸君的互联网教育品牌的崛起下,中国教育的新春将会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