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发布全新手持式智能吸尘器MC-SBU820,诠释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18-11-05 10:04

追求生活品质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职场人的共识,这也成为众多品牌抢占小家电市场的商业动机。最近,小家电即将迎来一位市场新贵。究竟有多牛?日本报道表示松下发布的这款吸入功率达到200W的吸尘器颠覆了整个吸尘器行业,最强吸力吸尘器隆重上市。

下面是一篇来自日本媒体的报导,该报道对突出的产品性能给出了详细的介绍。

松下将在8月30日推出吸收功率更强、采用8个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的充电式吸尘器“power cordless(手持)MC-SBU820”。实售价格在9万日元左右。

松下发布全新手持式智能吸尘器MC-SBU820,诠释智慧生活
POWER CORDLESS(手持) MC-SBU820J-W

配备新型马达实现大吸力

SBU820配备了新开发的具备大型高速风扇的马达,提高了吸力。通过回转动作,可以使速度迅速变快,从而实现了与MC-SR560G(卧式吸尘器)一样强劲的吸引力。通过较少的旋转数来产生风,并根据转数来控制马达的振动。另外,还配备有可以检测到约20μm的垃圾的“微尘感知”。有垃圾的时候红灯会点亮,干净时就会变成蓝色,并且可以清楚的看见吸尘器内的杂物,清理时防止垃圾残留。

实现了和卧式吸尘器吸力相媲美的200瓦的大吸入功率

SBU820的功率达到了200w,并且配备了业界最多的8个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最长运行时间可以达到65分钟。

而且,在持久力上也有很大提升。该机配备了业界最多的8个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标准自动模式的时间为18-40分钟,长效模式最久约达65分钟(吸嘴旋转时间约50分钟),通知充电后也无需担心依然可以继续工作。重点是8个电池运作却相当于控制1个量的负荷,所以反复充电不用担心电池的寿命。另外,在自动模式运作中还配备检测垃圾的“微尘感知”来控制扫除的力度,既清洁的同时还能实现最长40分钟的长效工作时间。

斟酌材质控制重量,搭载社内好评吸嘴

另外机身还采用了轻便强韧的植物特性材料“纤维素纤维树脂”,本体内侧由蜂巢状的河马结构构成,在保证机身强度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树脂的使用量。吸嘴部分则采用了轻便并耐冲击力的“中空玻璃配轻量塑料”特别技术。因为特别斟酌材质的使用,所以既实现了高强力功能,又减少到了2.5kg的质量。

松下发布全新手持式智能吸尘器MC-SBU820,诠释智慧生活
提升强度的同时,减轻重量

吸嘴是松下广受好评的两个功能之一。吸嘴使墙壁与吸嘴缝隙间的垃圾也完全可以清除。另外采用了充电底座充电十分美观。松下吸尘器给人留下了使用便利,强力大和耐力持久的完美印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