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圣味轩:“海派”风格中餐厅独树一帜

资讯 TOM    2018-11-05 10:37

大圣味轩以“简便但不简单的海鲜美食” 为核心,同时兼顾年轻一族快时尚消费理念。除专营海鲜派烫饭外,不断丰富产品类别,提供多款海鲜特色铁板烧和其他特色海鲜小吃产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们的差异化的美食需求。

大圣味轩:“海派”风格中餐厅独树一帜

在带有古典西游风的用餐环境里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味蕾饕餮之旅,用平民的价格便可享受海鲜美食。大圣味轩采用秘制酱料,融入传统美食烹饪技法,结合传统花甲烹制食谱,成为大圣味轩餐饮招牌风味系列。

大圣味轩的经典产品有:锡纸花甲套餐、锡纸圣子套餐、花甲鱿鱼套餐、大圣秘制牛蛙虾、花甲恋上虾、招牌海鲜烫饭、海陆空全料海鲜烫饭、大圣秘制花甲饭、大圣秘制蟹钳饭、香料基围虾焖锅、虾兵蟹将焖锅、海鲜大杂烩焖锅。

大圣味轩:“海派”风格中餐厅独树一帜

“海派风格”的产品特色定位迎合的是现今都市年轻群体越来越个性化的美食诉求。清晰的市场定位,确立了大圣味轩在大众餐饮市场的特殊地位。目前在整个市场来看,以“海派”风格定位的快餐餐厅在各大城市十分少见。

大圣味轩:“海派”风格中餐厅独树一帜

大圣味轩通过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标识和(商标)知识产权保护,也已经确立了完善的品牌运营体系:包括核心原材供应体系;品牌授权管理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品牌营销中心等。下一步将通过与现有线下实体餐饮店及餐饮投资商家的合作在全国各地开设品牌连锁店抢占各地市场。

由于其海派风格的市场定位,决定了与其他常见餐厅的独特之处。所以大圣味轩在进行市场拓展之前及规划好了每个城市与开设餐厅的数量及位置要求,要想成功的开设已经大圣味轩“海派”风味餐厅,需要至少首先具备基本的市场准入条件:当地没有类似的“海派”风格快餐厅,属于大圣味轩在全国范围增设连锁店的范围。

目前大圣味轩“海派”风格快餐厅在国内的市场反馈非常热烈。大圣海鲜烫饭、大圣海鲜粉等明星产品广受消费的欢迎,回头客源源不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