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项创新举措引领“智能差旅” 鲸力商旅获“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资讯 TOM    2018-11-16 14:52

通过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应用,智能差旅管理服务的发展为中国的差旅市场投下“波澜”,鲸力商旅正是率先迈出步伐的引领者,在业界率先推出“差旅个性化预算”,更是“智能差旅顾问”理念和差旅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创新者。

11月15日,2018年劲旅峰会在北京举行,同期揭晓了第三届“劲旅奖”评选结果,该评选旨在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行业劲旅。经过评选,鲸力商旅荣膺“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以多项创新举措展示出的创新精神与行业变革价值,成为标杆型科技企业。

多项创新举措引领“智能差旅” 鲸力商旅获“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图:鲸力商旅COO王鹏(右二)现场领奖
多项创新举措引领“智能差旅” 鲸力商旅获“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图:鲸力商旅荣获“年度商旅服务劲旅奖”

率先推出“差旅个性化预算” 让预算更智能有效

在全球商旅价格连年上涨的背景下,如何让企业商旅从“成本”变为“绩效”是差旅管理需要解决的命题。大数据和AI技术的应用,可以让企业对商旅的成本和投资回报实现更好的计算,衡量每个人、每次商旅出行带来的价值。

鲸力商旅是国内首家推出差旅个性化预算标准—“鲸准预算”的企业,率先应用差旅大数据与AI智能算法,基于每一家企业的管理需求,每一位员工的出行偏好,为每个出行行程 “量身定制” 最为合理的出行预算,通过将出行预算与市场价格联动,与企业、员工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联动,为客户实现既“降本”又“增效”。通过“鲸准预算”,鲸力商旅已为一些客户实现10-30%的差旅成本节约。

引领“智能差旅顾问”理念 以差旅为企业管理赋能

鲸力商旅认为,差旅管理服务的价值不限于从申请出差到报销结束阶段的“成本与体验优化”,差旅大数据作为“宝藏”的深度利用将可为企业的管理赋能,不仅仅是降低成本、提升出行体验,更可为企业提供“差旅大地图”的全盘视角,来为企业管理提供决策参考,实现赋能。

为此,鲸力商旅在业界率先提出、引领“智能差旅顾问”理念,基于“微观”上的“鲸准预算”提供的单次实际出行数据,生成“宏观”上的差旅数据大地图,为业务管理者提供市场重心调整的数据依据,为财务管理者提供及时完整的成本数据,为人力管理者提供团队实力的判断依据,在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贡献深度价值。

重构差旅供应链金融模式 为生态注入“活水”

鲸力商旅认识到,中国差旅管理市场需要整体产业整合,向新生态发展,金融科技的引入可为生态的重构优化注入“活水”,推动差旅金融向“新金融”发展。“新金融”通过新技术手段,让交易数据和交易信息在平台上自由流转,与资金高效匹配,带来“运营效率与收益效率”的大幅提升。

基于鲸力商旅平台真实完整的差旅服务交易大数据,鲸力商旅在业界创新打造的“差旅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可实时掌握融资企业运营情况和盈利能力,真正实现量化授信,使差旅金融摆脱了抵押、担保等传统风控手段,解决差旅行业中小企业风险评估问题。

鲸力商旅在今年屡获业界肯定,创新实力备受认可背后,是鲸力商旅对技术的“敬畏”之心,也因此成为一家能将创新落地的企业。鲸力商旅定位于一家科技公司,在科技的加持下,差旅管理的价值呈现出不断“倍化”的趋势,市场也因为创新“波澜”变得更具活力。鲸力商旅提出的众多创新模式已获得了业界与客户的认可,未来将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懈前行,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