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池子这次终于不吐槽了,要帮素人实现“有钱花”的梦想!

资讯 TOM    2018-11-16 15:03

 

李诞池子这次终于不吐槽了,要帮素人实现“有钱花”的梦想!

将于11月24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互动综艺秀——有钱花《没想到吧》在杭州举办了发布会。

这档节目将表演、互动与热播剧三部分内容进行串联,打造一档演播室大综艺,致力于为普通人圆梦。而同样致力于实现普通人梦想的百度信贷服务 有钱花,也冠名了这档史上第一个惊喜互动栏目。

该栏目作为一档大型明星与素人互动类节目,其内核为“制造惊喜、帮素人实现心愿”,其主要想表达的也是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实现,这与「有钱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调性也不谋而合。

李诞池子这次终于不吐槽了,要帮素人实现“有钱花”的梦想!

本档节目在践行为普通人圆梦的路上可以说是倾尽了全力:不仅将现场所有观众的信息进行事无巨细的收集,更愿意俯下身段,洞察素人梦想,有针对性的送出惊喜。其中,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的惊喜四人组,更是在节目中擦出了奇妙的火花。尤其是李诞和池子时而毒舌、时而抖包袱的主持风格,配合自带欢乐buff的金主「有钱花」,无论是大手笔圆梦还是小惊喜窝心,都让观众们着实体验了一把喜从天降的感觉。

而李诞、池子这两位耳熟能详主持人的成长历程,也可以说是在年轻人的逐梦之旅的缩影。

李诞从段子手到知名脱口秀演员、编剧,他的梦想算是成真了。凭其风格鲜明又趣味横生的段子和坚持不懈地“个人特色”输出中,收获了掌、声笑声、名声。他的梦想,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和坚持中得到了实现。

作为广大95后中的代表人物,池子的成功得益于对梦想的执着。错失演艺学校录取的他,以“素人”身份参与了脱口秀节目的录制,时至今日成为了一名现象级的脱口秀演员。

“逐梦者”的属性深深印刻在二人身上。也正是因为对于梦想的坚持和尊重,促使二人和「有钱花」的紧密合作。「有钱花」作为当下备受年轻人推崇的“助梦平台”,具备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实现贷款秒批,用户申请流程全部线上化,方便快捷地满足了用户小额、高频的信贷需求,用科技提升了用户的信贷体验,为众多在追梦路上有资金需求的年轻人提供了有效可靠的帮助。

对梦想的尊重,是有钱花与《没想到吧》共同的精神内核——《没想到吧》所阐述的是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有惊喜相随,有钱花是作为“助你梦想成真”的助梦人,这也正好说明了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的初衷:有钱花“助你梦想成真”,有梦就有惊喜。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有梦想权力,那么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钱花会为你的拼搏努力而喝彩,始终坚持自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