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资讯 TOM    2018-11-16 16:45

30岁的王小姐最近很苦恼,因为换季,皮肤变得很干燥敏感,早上起来一脸油光,化完妆不到2小时,又开始出油了。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同事小艾建议:“皮肤干燥出油,一定是补水没补好。不如试试我双十一剁手的这瓶激光亮白化妆水啊!深层补水,还能美白,一举两得!我上半年就开始在用了。”你还别说,小艾这段时间的皮肤真的水润亮白,仔细看,色斑都淡了很多。

这款激光亮白水到底是何物呢?原来是刚进入中国的法国品牌——ioma艾欧码,旗下的明星单品。

ioma艾欧码不仅拥有全世界先进的皮肤测试仪,还有令人惊艳的护肤产品。上述小艾用的那款化妆水,和另一款水润保湿化妆水,可谓受到众多名媛淑女的追捧和喜爱。不但是因为它的奇妙之处,更是因为它带来的美好感受哦。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激光亮白化妆水 140ml

在法国、意大利、新加坡等27个国家, 这款激光亮白系列的化妆水是最受欢迎的明星单品之一。整个系列是独特有效的美白圣品,科学家根据肌肤生理学研发,从肌肤表皮到深层,各个阶段打击黑色素,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明亮白皙光泽。

在这个系列面世之前,研究团队辛苦耕耘13年,利用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万笔ioma艾欧码诊断数据库信息来研究黑色素的生命周期,最终确定了一个稀有、珍贵而强有力的活性成分——雪绒花。

生长在法国与瑞士交界处的阿尔卑斯山上,一朵朵圣洁的雪绒花散发着生命的气息。恶劣而艰苦的环境,给予它极有效的复合成分,保湿保水度持久而坚韧。它对肌肤具有舒缓、镇静、美白及滋养保护的作用,抵御肌肤衰老效果极佳。多年来,很多瑞士当地的妇女都把它当成天然的美容圣品。

这款化妆水中的主要成分之一就是雪绒花,保证了对肌肤的提亮美白补水效果。并且温和无刺激,任意肌肤都可以使用。它的质地像水一样柔和,流动性非常好,接触皮肤时能感受到冰冰凉凉、清清爽爽的感觉。

而且它颠覆了一般化妆水的印象,它是一款高度活性化、能够调理肌肤的化妆水,活性成分超过19%,每使用一次就是打击一次黑色素的传递,高质量预防斑点的生成。

持续使用28天后,肌肤如初生一般,洁净如新,清新闪亮。这也是它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1号水润保湿化妆水 200ml

在成人的肌肤里,含水量超过70%,是身体水分含量的20%。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外部环境的影响,水分每天都在流失。它会定期并连续地从真皮分布到肌肤的表面,到达最外面一层时,水分就蒸发了。

所以如何有效补水锁水,是科学家的一大难题。最终确定的是行业内公认的补水成分——玻尿酸,别称透明质酸,也是天然的保湿剂。它能够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水分充足,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了。

ioma艾欧码的1号水润保湿化妆水,主要成分之一便是玻尿酸,保证肌肤的深度补水。还有另外两种成——椰子油和蓖麻油酸,温和清洁,修护肌肤表面皮脂膜。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别具一格的是,普通的化妆水一般只有补水、基础清洁的作用,而这款化妆水,还能轻松去除残留彩妆和污垢,同时湿润活化肌肤,让肌肤感觉到舒适柔软。也就是说,它也能起到卸妆水的效果,深度清洁皮肤,使皮肤充分干净清透,细致毛孔。

在法国线下实体店中,女性朋友们测试最多的产品,除了火爆欧洲的激光亮白珍珠精华,就是这两款化妆水了,一个提亮美白肌肤,一个深度补水清洁,可谓双剑合璧,从根本上解决了护肤人士的补水问题。

秋冬补水界的一股清流,法国ioma艾欧码

2018年9月,ioma艾欧码一进入中国,便引发了秋冬补水界的潮流。已经有过半年体验期的小艾表示:“它真的非常温和,没有酒精味,也没有刺激感,对肌肤特别友好。这大半年来,我的皮肤有惊人的变化,由暗黄变得白嫩,水润而有弹性。我还会继续回购的,当然也非常想试试1号的水润保湿化妆水,希望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附:

作为小众又贵妇级的品牌,ioma艾欧码在法国的知名度堪比国内一线大牌,每一分钟就有一位爱美人士选择它作为自己的护肤品,并且成为忠实客户,回头率节节攀升。它的创始人Jean-MichelKaram是法国著名的科学家,也是法国100位科技推手之一,拥有50多个专利。多年来带领科技团队,运用专业的科技知识、严谨的科学态度,将科技与护肤融为一体,创造了多款皮肤测试仪,让大家能够精确的知道皮肤的状态,再匹配准确的护肤品。

而且在护肤产品的微型测试仪配置中,嵌入了NASA探测火星水源相同的晶片,同机器人在火星上检测大气层的原理一致。Jean-MichelKaram巧妙的让科技与护肤深度融合,让人们能零距离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奇妙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