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资讯 TOM    2018-11-16 18:23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石家庄校区投资人 孙璇子

加入蕃茄田艺术前孙璇子就已经纵横商场多年,在家族企业工作的那些年,孙璇子经手的都是处理上亿元的项目,帮助公司拿下过同事都望而生畏的地皮,早已在石家庄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她上过报纸,也登过杂志,但再厉害的人心中也有坚守的悸动,这要追溯到孙璇子的学生时期。

01艺术是我从小的心之向往

孙璇子从小就想要学习艺术,她也一直有一个想要实现的梦想和愿望,与艺术有关。“我大学学的是金融专业,当时学校里面有一个去意大利学习的机会,为了得到这个名额实现学艺术的梦想,我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最后学了机械设计专业,尽管学习艺术的时间比预期晚,但还好学习艺术的想法实现了。”

毕业后,孙璇子进入了自己的家族企业,在这段职业生涯中,她每天要接触形形色色的人,解决变化莫测的事,她成为了很多女性都羡慕的职场女强人。尽管事业上风光无限,但这并不是她喜欢的专业,内心深处还是想跳脱出家族的羽翼,成就自己的一片天地。

02因为孩子我认识了蕃茄田艺术 因为理念我决定追随蕃茄田艺术

孙璇子的孩子有严重的分离焦虑,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所以孙璇子想给孩子找到能足够吸引他注意力的事情,让他缓解对成人的依赖,建立独立的人格。“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在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兴趣班,但在众多的兴趣班中,我家4岁的孩子却一个都不喜欢。”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无计可施的孙璇子抱着最后的希望带着孩子去试听了蕃茄田艺术的课程。“第一次进去他不让我出来,不过还好他愿意在里面听,所以我就整堂课都陪着他。当他愿意待在蕃茄田艺术课堂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课程对他可行。后面上第二次第三次课时,他竟主动要求去上了,也不需要我常伴左右,这个转变是我等待已久的。他从最开始的拒绝,到后来愿意接受并主动要求,其实是蕃茄田艺术的魅力,是蕃茄田艺术带给他的成长和变化。”

蕃茄田艺术的课程和理念是孙璇子看过这么多儿童教育品牌后唯一认同的。当年孙璇子在准备留学意大利的时候就受教过国外的教育理念,“他们考的不是技法和流派,也不是考画的有多好、多像,他们考的是一种发散能力,一种创造力思维。所以当我看到了蕃茄田艺术的理念之后,我就认定,这是我要找寻的新事业。”

03蕃茄田艺术给孩子的永远不止于画画

蕃茄田艺术通过不同方式,让孩子体验艺术。“我认为蕃茄田艺术带给孩子的体验是不同于其他地方的。很多孩子在常规的学习过程中,是缺乏多媒材体验的,也缺少跨学科学习,很多家长都在追求孩子成绩的提高,忽略了他们能力的培养。

但蕃茄田艺术带给孩子的除了艺术领域的提高外,还开拓了他们的眼界与知识面,更多的是给孩子带来创意的灵感,培养他们的创意思维能力。这些内容在他们学习学校知识的过程中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蕃茄田艺术的课程在各个方面,各个维度让孩子们的综合能力与成绩并存。”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让孙璇子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个小朋友在他还上中大班的时候,妈妈就给他报了各式各样的数语外补习班,将一年级内容都强化学好了,成了很多家长都羡慕的“别人家孩子”。

但当孙璇子一起带着这个孩子到国外游学时,她发现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已经过早的失去了童真。孙璇子说:“让孩子拥有童真与愿意探索的想法是多么可贵。蕃茄田艺术强调'让孩子在孩子的年纪就像孩子'是一种信仰与坚守。”

“在城堡面前,我问这个孩子,你看那个城堡里会不会有公主呢?我们要不要去里面探险呀?我很努力的尝试引导他的想象与创意,但他的回答让我特别难过,他说你别骗人了,早就没有那些东西了。”

因此,孙璇子觉得蕃茄田艺术的课程特别弥足珍贵。她说:“蕃茄田艺术的课程是全方位,多角度的,不论是老师引导孩子如何构图,还是引导他们如何发散想象,我们最终想要传达给孩子的是他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一个做人的道理,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一种对人对事的态度。”就如孙璇子所说,孩子成熟的思想与强大的内心会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完善,但让孩子在充满童真与幻想的年纪快乐长大,是这个阶段每一个家长都应该做的。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04蕃茄田艺术让我成长

孙璇子是一个思虑周全、想好就要付诸行动的人,当时认定了蕃茄田艺术后,就去市场寻找合适的校区位置了,从周边人口收入到幼儿园数量,孙璇子做了详尽的调研后,才来到蕃茄田艺术的总部咨询加盟。她从不打没准备的仗,也绝不允许自己失败。正是这样的性格,让孙璇子在短短半年内开出两家校区。

成长路上,总有挫折相伴。尽管她学艺术出身,也有7年的管理经验,但教育行业对她来说还是新的尝试和挑战。每当遇到坎坷与历练,孙璇子一定会第一时间与总部的Lily和Jessi两位领导沟通,通过总部的鼓励和支持重新找到方向。

“企业接班人”跳脱家族羽翼,在蕃茄田艺术成就自己的天地

加入蕃茄田艺术后,校区的每一个环节孙璇子都会参与其中,也正是这样的亲力亲为,磨炼了她的意志,锻炼了她的协作能力,让她在3年里快速成长。

孙璇子说未来几年要在石家庄开十家蕃茄田艺术校区,并且自己也将矢志不渝地专注于教育行业。

期待孙璇子会有更加完美的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