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数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共度双十一“剁手盛宴”

资讯 TOM    2018-11-05 15:23

去年“双十一”因犹豫而抢不到全屋定制产品的阴影还在眼前,今年的“双十一”就又到了。为了帮助这些人不错过这场“剁手盛宴”,能够如愿以偿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小编从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挑选了几家品牌和一些不同风格的全屋定制产品,帮助大家去选择,让大家今年双十一下单不犹豫。

第一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风格介绍:现代极简+轻奢

推荐人群:理性主义者、有志青年

细数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共度双十一“剁手盛宴”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据了解,我乐全屋定制11月1日正式推出的新款——容悦系列,是铂悦系列的升级版。设计上,摒弃了之前的平面门板,采用了更富层次感的描金线条,用西式的对称镶嵌代替了铂悦中式回型镶嵌设计,让空间的立体感和饱和度更强。

主色调采用鸢尾雅灰与黛木棕,让整个空间更显高级。金属元素的融入,醒目而又生动,给原本冷色调为主的空间,增添了一丝温度,现代极简风再加上点点轻奢之感表露无疑。简约而不简单,不失为理性之人与有志青年的首先。

第二款:欧派全屋定制——小资情怀系列

风格介绍:清新素雅

推荐人群:文艺青年

细数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共度双十一“剁手盛宴”
图:欧派全屋定制小资情怀系列

对于很多文艺青年来说,肯定希望把自己的家装修成“大自然”,清新自然不刻意。欧派全屋定制的这款小资情怀系列的设计理念值得借鉴。

以书房为例,采用清新素雅带有小碎花的壁纸,营造了一种淡薄名利之感,再加上一点点黄色柜体,又给整个空间嵌入了灵动的气息,很适合文艺青年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自由创作。

如果大家还想看看其他品牌类似这种风格的设计,也可以去看一下我乐全屋定制的维多利亚系列,主打的是英式田园风。

第三款:尚品宅配全屋定制——法式浪漫系列

风格介绍:温馨浪漫

推荐人群:情侣、新婚夫妇、单身公主

细数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共度双十一“剁手盛宴”
图:尚品全屋定制法式浪漫系列

尚品宅配的法式浪漫系列以白色和淡粉色为主,整个房间的收纳力满格,非常适合做儿童房。床下采用抽拉式柜体可以用来存放孩子的玩具,电脑桌上方类似书柜的设计,可以用来存放孩子的书籍。

除了作为儿童房考虑的范畴,喜欢粉色的单身女孩,也可以考虑这款既温馨又实用的全屋定制。小小的空间一样可以实现单身女孩的粉色公主梦。

来自三个不同品牌的三款不同装修风格,满足了三种不同喜好的人群。看完之后,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小编认为像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的索菲亚和皮阿诺,这两家品牌中的全屋定制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以上几家品牌中进行选择。现在,一起静待双十一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