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教育CEO王江有荣获“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8-11-05 15:22

11月2日,由知名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教育升级‘育’见未来·GIIS2018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小码教育等众多国内教育领域知名领军人物和行业资深人士应邀出席,围绕教育领域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以及市场升级、未来趋势等话题展开交流。同时,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因其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

小码教育CEO王江有荣获“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大奖
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

王江有拥有20年IT互联网及教育从业经验,曾任美国上市科技教育集团副总裁,2016年进入少儿编程领域并创建小码教育集团,可以说是“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的创建者”。

在科技与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如今,王江有作为一名资深科技教育专家,早已敏锐察觉到未来发展的核心逻辑其实就是创新驱动技术变革,从而改变人类社会。所以,国家和企业要做的事情,是培养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基础的面向未来的新型创新人才。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儿编程教育,显然是构建未来互联网人才基础。放眼欧美教育发达国家,少儿编程早在几年求就已成为它们基础教育投入的重心,但中国目前的少儿编程教育渗透率却不足1%,如此明显的落差,让深耕科技教育领域多年的王江有立志要尽自己所能去改善、缩小中国和世界的差距,怀抱着“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的美好初衷,小码教育应运而生。

小码教育CEO王江有荣获“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大奖
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颁奖

小码教育立足少儿编程培训领域,由王江有带领资深IT教育专家团队创立,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以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优秀编程教育,拥抱全球最先进的信息科技;短短两年,就已经完成B轮1.3亿人民币融资,旗下拥有高端线下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世界”,以及少儿编程领域唯一的“小码研究院”,实现了教育项目与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满足教育领域的创新需求,跻身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第一梯队。

20余年IT互联网及教育从业经验让王江有对少儿编程教育的有着十分深刻理解,他认为少儿编程教育从来就不是为了教会孩子编程技术,而是以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为核心,从而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与探究能力,给孩子一个全新的视角去看世界,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能力。

而一个好的教育机构,必定是要真正站在教育的角度,从孩子认知学习的规律出发,建立适合他们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以儿童对编程学习的认知曲线为基础,创建了国内最主流的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被各大编程教育机构广泛采用,成为业内主流配置。

小码教育目前的课程体系包括Scratch课程、App Inventor课程、Python课程以及C++课程等,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兼顾大众需求与教育诉求,受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市场的领跑者之一。

教育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目前再专业再科学的课程都需要不断调整,才能匹配未来时代发展的教育诉求。因此,小码教育整合全国编程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竞赛教练与研究学者,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唯一的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建立最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体系标准,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全球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小码王作为小码教育旗下线下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采用下小班化的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让孩子近距离感受专业编程教育的魅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10多个主流城市设立30余家校区,为数万名学生提供编程教育支持。预计今年年底,小码王全国校区数量将达到50家,在如此快速的规模化发展之下,小码王仍将以专业之心对产品深刻思考、细致规划,保持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兼顾商业价值与品牌口碑。

与此同时,小码教育以用户需求为重,借力互联网技术,依托线下教育经验,基于自身成熟的课程体系和优质师资的不断积累,于今年5月推出了自己的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世界”,打破时空限制让更多学生享受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开拓线上教学供应链实现跨区域优质师资供给,由此开启“线下+线上”的双驱动模式,扩大品牌覆盖率,让更多孩子享受先进编程教育。

商业价值极速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加深,但王江有和小码教育的目光却不仅仅在此。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的深化普及,需要校内校外共同发力。

对于目前多数公办学校专业编程教师与课程体系的缺乏的问题,小码教育以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与各大学校建立紧密的编程教育合作,同时利用自主研发的“小码世界校园学习平台”协助老师完成个性化的日常教学工作,建立全新的编程教育解决方案:由小码教育输出专业课程内容和资深编程教师,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深化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以杭州为例,小码教育目前已与杭州近80所院校达成深度合作,占杭州市区中小学总数的50%以上,为学校提供定制化编程课程服务和海量课程资源,助力校内编程教育发展。

在国外教育项目合作方面,近日在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的见证下,小码教育CEO王江有与芬兰書米国际教育机构副总裁Sirpa Kiviharju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对接芬兰教育界相关部门与机构,推动教育研究合作。双方就小码王芬兰游学营活动的深度合作也将同步展开,届时中国青少年将有机会通过小码王芬兰游学营,一窥芬兰编程教育的魅力,感受最先进的教育环境与理念。

小码教育CEO王江有荣获“2018中国教育行业新锐人物”大奖

未来,小码教育仍将专注自身,精修专业,努力成为更懂教育、更懂孩子、更懂编程的少儿编程高端品牌,以自身的力量切实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发展,为更多孩子带来专业的编程教育体验,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