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超级爆款跑步机,亿健精灵ELF1399到手

资讯 TOM    2018-11-05 16:53

超级爆款精灵ELF,双11超低价1399再掀跑步机购买狂潮

双11来到,天猫火了两年的超级爆款智能跑步机亿键精灵ELF,再一次成为双11跑步机购买的焦点,日销近千台。教练一对一、白领减压、马拉松特训、体能训练、饭后小走……亿键精灵ELF的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几乎拥有所有跑步运动相关的运动教程,并且可以通过手机、智能蓝牙秤,实时监测体重,制定科学合理的运动健身计划,对于家庭健身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用。而且作为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它的智能语音系统也是异常的成熟,能够实现多种复杂的语音互动,让在家运动变得更加方便。(即日起到天猫购买亿健精灵ELF,即可获得双11超值优惠,1399将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买到手)

天猫双11超级爆款跑步机,亿健精灵ELF1399到手

2018新款时尚超薄智能跑步机精灵Air,双11到手价1999

作为一款今年刚刚上市的新品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Air用它时尚的设计与强力的硬核系统,获得了无数家庭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现代时尚家居风设计外观的机身,超薄且可折叠,打开折叠仅需三步,折叠后占地仅0.2平米,非常的俭省空间。时下成熟的智能语音系统,独特的智能减震系统,不但可以让整个跑步过程实现全程语音操作,异常的方便,还可以根据跑步者的体重实现减震反馈,给予跑步者无比健康舒适的跑感。(即日起到天猫购买亿健精灵Air,即可获得双11超值优惠,1999将超薄时尚智能跑步机买到手)

天猫双11超级爆款跑步机,亿健精灵ELF1399到手

专为酷跑打造,亿健超薄智能跑步机精灵PRO,双11到手价2199

虽然在跑步机上跑步是在室内进行,但很多人依旧喜欢能够匹配自己气质的跑步机,这一点90后门尤其看重。亿健精灵PRO便是一款可以满足对室内跑步有审美需求的智能跑步机。它拥有与精灵Air相同的智能语音与智能减震系统,但机身却比精灵Air更开放更酷。而且在跑步氛围的营造上,更加注重让使用者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跑步之中,用可立体环绕的音乐声场,让跑步得到完全沉浸式的体验。简单的说话,陶醉的听歌,畅快的跑步,可以说整个跑步过程,都非常的酷。(即日起到天猫购买亿健精灵PRO,即可获得双11超值优惠,2199将超酷智能跑步机买到手)

天猫双11超级爆款跑步机,亿健精灵ELF1399到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