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98打造文化新品牌:“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在京发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9: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12月10日下午,首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简称:北京艺术峰会)新闻发布会在798合空间举办 。“北京艺术峰会”是由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七星集团)发起,七星集团亦是北京798艺术区的产权所有方和运营方。

据了解,“北京艺术峰会”是七星集团继推出“画廊周北京”项目后打造的又一个新品牌。并将于2019年3月22日至24日与“画廊周北京”同期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

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798艺术区创始人王彦伶在发布会现场谈到论坛的创立初衷:“近几十年来,中国社会和经济经历了蓬勃发展,中国多次位居全球第一大艺术市场,本地当代艺术界活跃迸发。艺术对于一个区域、城市乃至国家软实力发展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论坛的举办地——798艺术区正是这一轮艺术发展中的积极推动力量和亲历者,在支持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同时也开启国际交流。”

“北京艺术峰会”总策划秦思源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论坛的主题和方向,此外他说:“中国如今正处于全球诸多变革的前沿,而当代艺术已经成为了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文化形式。中国公众对于新的观看方式、社交媒体、新兴市场开发等议题的极大热情,促使中国以更为开放的姿态迎接当代艺术。”

据了解,首届论坛将由开幕式、专题论坛、开放论坛共同构成。专题论坛将由来自中外主管文化事务的官员、市长、文化产业的领导者、学者组成,针对艺术与城市发展议题展开对话;开放论坛将涵盖中国艺术市场、艺术生态、艺术与科技等三个主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