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持实施期过半 聚力文化董事长余海峰一股未买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2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2月23日晚间,聚力文化(002247)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余海峰的增持承诺实施期已经过半,但因个人资金时间安排的原因,余海峰尚未开始实施增持计划。

聚力文化曾于2018年6月22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董事长余海峰计划自2018年6月22日起12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0元/股。

对于增持的目的,余海峰称,聚力文化原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随着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在原有中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业务基础上新增了移动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实现了双引擎驱动的业务结构转变。聚力文化在确保传统业务收入实现稳定增长的同时,正在有计划地实施战略转型,在资源配置方面向文化产业倾斜,在拓展、完善移动游戏产品线和夯实游戏开发与发行能力的基础上,优化团队建设,以IP资源为核心,在动漫、文学、综艺、影视等泛娱乐文化领域积极寻找机会,着眼于游戏+影视+综艺+动漫等泛文化娱乐全产业链布局,最终实现公司业务向泛娱乐文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认可,公司董事长余海峰决定增持公司股票。

不过,截至2018年12月21日,上述拟定的增持实施期限已过半,余海峰由于个人资金时间安排的原因,尚未增持公司股票。聚力文化称,此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余海峰后期将按照增持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