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工商推出“企航服务礼包”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26 1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新年将至,海淀工商分局为辖区的企业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为企业送来量身定制“服务包”。“服务包”里不仅有普惠的服务政策集成,更是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依法依规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12月26日,在上地街道办事处现场,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景伟,海淀区副区长徐洁勤以及海淀工商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梅等现场为网之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派发了精心准备的“海淀工商企航服务礼包”,内容涵盖了登记注册、商标保护、消费维权、广告宣传等各项工商业务,覆盖工商全职能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除了普惠的服务政策集成之外,“海淀工商企航服务礼包”通过专业评估,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特点,推出个性化的“套餐服务”,并尊重企业的自行选择,通过服务项目菜单化、点选化,“一企一策”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服务需求,服务企业发展更精准。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他的专属“服务包”,里面不仅有他们在登记注册、工商行政执法方面享有的优惠政策,并且针对他们企业自身特点以及企业“点菜”量身定制了他们企业在广告宣传、商标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目前,企业需要的各项政务服务,来自不同部门,每个部门在涉及企业的履职事项上也有所差别。那么,要想针对企业需求进行快速响应,必须建立高效的共享与协作机制。据了解,海淀工商分局今年6月专门出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品牌的29项工作措施,其中包括搭建企航服务平台,实施顾问专员负责制等措施,为海淀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针对辖区企业的特点,专门建立了“企航服务”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设在分局六层的企航直通中心为线下服务平台,提供登记注册服务和工商顾问服务。“海淀工商企航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作为线上服务平台,实现多方视频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只有持续不断地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才能留得住、发展好,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景伟表示“我们政府部门要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履行好我们的责任,塑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各部门、街镇要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支持和保障企业更好的发展。”

下一步,海淀工商分局将继续从企业的难点、痛点出发,完善服务的能力和手段,切实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同时,利用年报、风险洞察平台等手段,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有序竞争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肥沃土壤。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