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宝贝王第100家直营店落户运城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29 1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12月28日,万达集团旗下首个教育品牌——“万达宝贝王”第100家早教中心在山西运城正式开业。据悉,跨界进军教育行业的万达,仅用一年半时间,就以平均每5天新增一家早教中心的速度,成为国内拥有直营早教中心数量最多的早教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万达宝贝王早教还将继续保持快速扩张,并坚持全部直营模式。依托万达广场、宝贝王乐园和自有IP衍生品,万达宝贝王早教打造出“教育生态圈”闭环,从客厅到课堂再到社会(万达广场),将孩子、家长和教育机构在万达广场的各个场景中有机结合。

据了解,相对于软硬件配备,万达宝贝王早教的价格却很亲民。依托遍布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目前万达宝贝王早教已经下沉到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家庭贫寒还是富有,无论出生在城市还是农村,每个儿童都应该公平地站到人生的起跑线上。万达要做的是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早教。因为我们始终认为,早教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作者:程铭劼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