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谈AI为教育升维

资讯 TOM    2018-12-20 17:13

12月14日,钛媒体的2018 T-EDGE 全球创新大会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大会以“新消费、新技术、新世界”为主题,吸引了5000多位前沿科技思想领袖、行业大咖和知名投资人齐聚一堂。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之一,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现场进行了《AI,让未来教育赢得掌声》的主题演讲,以智能化视角分享了教育行业未来的创新发展方向。

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谈AI为教育升维

在会上,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强调了创造力对于孩子自身和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如今的教育,单纯的知识灌输早已不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今天的世界瞬息万变,创造力才是孩子未来成长的必备武器,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也必须富有创造力。”据吴佳峻介绍,为了更好的启发并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掌门1对1以“AI+教育”为手段,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为核心,帮助孩子高效学习的同时,培养其对学习探索的兴趣感。让孩子们不仅能够学到知识,掌握知识,还能在了解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发挥,让孩子拥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呈现最佳的学习效果,掌门1对1还建立了快速的反馈评价机制,利用大数据、AI技术等技术,把智能化教学融入课前、课中和课后的整个学习环节。“从做教育的角度考虑,我们认为真人老师非常有必要。这主要体现两点:第一,真人老师的教学经验AI是不能全覆盖的。第二,真人老师跟学生之间情感的联系,是很难由AI形成的。所以,我们的教学主要是以真人老师+AI老师的方式,让AI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吴佳峻对真人老师的作用表示了坚定地认可。

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谈AI为教育升维

据悉,在课前,掌门1对1利用AI技术会提前对学生进行立体化多维度的测评,帮助老师掌握学生前期的学习情况;在课中,掌门1对1则会利用AR和VR技术、情绪识别和视频交互等多种技术,打造沉浸式智慧课堂,提高学生的互动效率,而在课后,AI也会基于孩子课堂上的学习表现,智能化地推荐匹配学习小组、学习内容,并帮助老师完成课后的批改等工作。通过AI技术的一系列帮助,老师可以有更多精力关注孩子的成长,包括孩子的学习心态、学习心理等等,让孩子们的学习效果最大化。

教育的本质是唤醒,随着在线教育模式的飞速发展,社会更新迭代的加快,用户对优质的教育内容、方式也变得更加渴望,这也让整个教育行业需要用创新的思维去生产教育内容。掌门1对1表示未来会继续集结更多优质的资源,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