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集团南山学院航院代表队在斩获全国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1 10:41

2018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于12月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新校区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共有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海军航空大学、南山集团旗下烟台南山学院航空学院等12所国内知名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南山集团南山学院航院代表队在斩获全国大奖

据悉,比赛经过两天共114场次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山集团旗下烟台南山学院航空学院的4位选手斩获个人奖项一等奖。本次南山学院航空学院共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烟台南山集团旗下南山学院航空学院代表队在领队兼教练王浩志、王永强的带领下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强手如林、角逐激烈的赛场,一举拿下高年级组团体亚军、专业组VOR/DME进近第一名和第四名第五名、专业组ILS盲降进近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充分说明该院在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历教育教学改革上取得了新突破,充分展示了教学实力和教学水平。

南山集团旗下南山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首先得益于航空学院的优良的训练条件,其次是我们针对比赛的规则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这是对我们飞行培养模式的一个肯定,同时也希望学员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总结一些自身的不足。接下来,我们将会秉承创办一流航空名校的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飞行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