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资讯 TOM    2018-12-21 11:09

2018年1月8日,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共同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至此,华洁环保便正式成为了宜宾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宜宾学院的院长黄飞、副书记朱锡中等人都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调研与交流。华洁环保作为坚实的“后盾”,进一步强化了宜宾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前,华洁环保领导人针对于此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表示将全力支持宜宾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并就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如校企合作展开科学研究以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等,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双方就实习教学和管理等相关问题诚恳地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法措施和设想。

华洁环保成立于2002年,在“成长”中的十几年里始终坚持于环境保护和社会效益的共同发展。为了响应国家生态环境“三大战役”的发展战略需求,在2015年的时候,华洁环保在宜宾市建立了危险废物利用项目华洁环保科技园。

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博世华公司董事长前来考察)

华洁环保科技园项目共投资10亿元,分一期和二期,一期专门用于处理废矿物油、废酸、废碱三大类,及41个小类;二期集中处理含表面处理废物、焚烧残渣、感光材料废物、含锌、镉等各类含有金属的废物等41大类危险废物,及百余种小类,年处理量达10万吨,解决就业人口达800人以上,形成联动生产力,为推动国家能源战略在宜宾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环保服务基础。

华洁环保与宜宾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省环保领导视察)

华洁环保科技园被列入了《四川省“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工作》重大项目清单、《宜宾市“十三五”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规划》,受到了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更是被列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项目限期建设完成的的环保项目。华洁环保注重生态发展,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对于此次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目的就是能够加强相关人才队伍建设,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华洁环保完全有能力担此重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