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资讯 TOM    2022-05-17 17:45

2022年5月,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宜宾新青年迎来了9周年的重要时刻,董事长廖勇先生致信新青年人:“我们要为「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白酒新零售团购运营增值服务商」而奋斗。”是时候再一次认识“新青年”了。

新青年是谁?

新青年,是五粮液公司授权的全国金融渠道运营商,是一家以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会员制服务为运营核心,以电商+金融+白酒+直销为创新商业模式,多项增值服务为基础的高端白酒增值运营服务商,是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多元化、专业化用酒服务的团购服务商。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新青年——缘起

在2013年,受各种因素的影响,白酒行业断崖式量价下滑,野蛮生长的时代结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白酒消费尤其高端白酒客户对于优质服务的需求日趋强烈,原有传统白酒粗犷式服务已无法满足新兴崛起阶层在品位、品质以及服务上深层次需求。同年,也是PC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转变的一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宜宾新青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新青年的成就与荣誉

九个春秋,九载风雨。新青年始终以“坚持本真,酒品保真”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为核心理念,经过9年的行业深耕与沉淀,我们服务的用户达到30万,团队人员接近400人,覆盖27省80 市,银行也从原来中国工商银行拓展到13家银行,销售额达到6亿。9年来,我们新青年形成了以大数据、会员、营销团队为一体的企业客户经营系统化服务体系。在五粮液第二十五届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上,新青年荣获五粮液“特别贡献奖”及“六星运营商”,这是五粮液公司授予经销商最高的荣誉。

多年以来,新青年在全国高净值客户的增值服务上做了很多创新尝试,开展了五粮液文化之旅、经典五粮液VIP品鉴会、品鉴沙龙、白酒文化知识讲座等高端定制活动千余场。丰富多元的线下沉浸式体验活动,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中国白酒发展的历史脉络与文化魅力。

1.五粮液文化之旅

在新青年团队的组织与带领下,五湖四海的酒友共赴“酒都”宜宾,置身五粮液“十里酒城”,通过参观窖池、观摩酿造工艺、探寻人文故事、参与敬酒仪式,深入了解了中国浓香代表五粮液的浓香奥秘。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参观五粮液粮食基地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登酒圣山,眺望五粮液“十里酒城“

2.经典五粮液VIP品鉴会

新青年分别在上海、杭州、无锡、成都、合肥、沈阳、湖州、南昌、兰州等城市,开展经典五粮液VIP品鉴会30余场,各方志趣相投的VIP客户相聚一堂,品鉴到了这款穿越时空而来的经典佳酿。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经典五粮液品鉴会 | 苏州站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经典五粮液品鉴会 | 沈阳站

3.品鉴沙龙及白酒文化讲座

以丰富多样的方式,向客户讲述中国白酒的历史脉络与文化基因,从古人的诗词歌赋到传统风俗礼节,从酿酒需要的独特气候环境到严苛、精细的酿酒步骤,我们为广大爱酒人士展开了一幅中国白酒文化魅力的美丽画卷。

 从0到1 专注金融渠道深耕 回顾宜宾新青年9年成就

奔赴未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我们着力成为“品质生活 、品位人生”精神消费品领域行业的引领者,让更多的人享受精神消费品带来的精神愉悦,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白酒新零售团购运营增值服务商,为名酒品牌建立一套立足于数字化系统的消费者团购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