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匠心,苏宁亮相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2-10 09:57

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近年来,随着老干妈、回力鞋、百雀羚等国产老字号在国内外年轻人中的迅速蹿红,这些有岁数、有年月的老家伙们,一度在大众的怀旧情绪里逐渐变得有声有色,热闹起来。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老字号都能像他们一样混得风生水起。有数据显示,约有八成老字号面临生存危机或处于发展停滞状态。为了让老字号突破发展瓶颈,焕发新活力。12月7日-9日,2018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苏宁易购作为助力老字号发展创新的互联网电商巨头,也受邀出席。

致敬匠心,苏宁亮相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据悉,今年苏宁易购在展会现场包下了108平的大场地,向与会者展示近年来与老字号的合作成果,并配置了专供老字号企业前来洽谈合作的区域和茶歇区,方便老字号企业与苏宁交流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致敬匠心,苏宁亮相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同时,为了让现场参观者亲身感受中华老字号的匠心之美,苏宁易购还特地邀请了民间老艺人,在展区现场表演剪纸、糖画、捏面人的传统技艺。

致敬匠心,苏宁亮相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一直以来,苏宁易购与老字号企业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在去年的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上,作为流通商代表参会的苏宁易购,就与谢馥春、松鹤楼、穆义丰等11家老字号企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用智慧零售支持老字号产品在全国的推广与销售,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致敬匠心,苏宁亮相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历史悠久、传承绵长的老字号,是劳动者的智慧结晶,更代表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匠心传承。我们将利用本次机会,与更多的中国老字号建立合作关系,用苏宁智慧零售助推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焕发生机。”现场参展的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