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洁净、健康,维也纳3好酒店的设计创新

资讯 TOM    2018-12-21 14:24

不同美学风格设计,不同精彩住宿体验,百变的风格背后,不变的是什么?

随着智能时代发展,风格迥异的酒店林立,给了顾客更多的选择。公寓、民宿、中式风、日式风、欧式风、深睡眠主题、美食主题等,酒店设计随着顾客的审美更加多元,这些酒店也带给了顾客视、听、感官的丰富多彩的享受。

环保、洁净、健康,维也纳3好酒店的设计创新

酒店空间被赋予了更多的灵感,而无论外观如何改变,住宿产品万变不离其宗的核心仍然在于“健康”。让顾客住的放心、省心、舒心,才是一切设计变化的出发点。

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不管如何细分主题始终把“健康”、“睡眠”、“安全”写在最显眼的位置,旗下品牌维也纳3好酒店更将“环保健康”奉为圭臬,基于打造高度环保健康氛围这一初心,开展一系列产品设计创新。

设计创新之好环保

用心打造极致环保,采用空气新风及净化系统,使用贝壳粉、仿木纹地板砖、禾香木板材等建筑材料,真正做到零甲醛。

设计创新之好洁净

洁净不是一个概念或者口号,而是科技、设备、行动共同给予宾客的价值。维也纳3好酒店配置衣物烘干机、沐浴美肤净化器、除螨仪等设备,全力营造健康洁净环境。

设计创新之好健康

通过自助健身空间、自助洗衣空间、环保产品体验区、装饰画等,结合有限空间和有限资源,维也纳3好酒店想要给顾客提供更丰富场景健康体验。

环保、洁净、健康,维也纳3好酒店的设计创新

维也纳3好酒店秉承“好环保、好洁净、好健康”的品牌理念,从源头消灭室内健康杀手,引入健康、助眠的科技和设备,锁定崇尚自然环保的消费圈层,坚持给顾客最真最好的健康居住环境。

置身科学环保的居住空间,畅享非凡洁净的客房用品,得到健康生活智慧,这些,便是维也纳3好酒店希望顾客体验到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