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18-12-21 16:51

圣诞氛围愈加浓厚,圣诞钟声即将敲响,打破老套路,来点新花样!朋友们,这个圣诞节你想好怎么玩了吗?身为时尚弄潮儿的我,刚刚在升级完EMUI9.0系统的华为P20(PS :据说华为还有一大批机型升级EMUI9.0后也支持这些功能),挖到了几个炫酷的黑科技功能。相信我,只要有了他们,无论你是圣诞开趴,还是在家自嗨,都能成为圣诞中最潮流的仔。话不多说,赶快接招吧!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花式过圣诞场景一:想在派对C位出道,这些要点要记牢

圣诞,作为一年中为数不多可以名正言顺放肆嗨的日子,如果不召集三五好友来一场圣诞Party怎么能称得上精致摩登的都市新人类?可派对年年有,想要获得刷爆朋友圈的效果就不太容易了。华为EMUI9.0的这几招派对出圈必备技能,我想大家得了解一下。

首先,圣诞派对少不了聊天游戏环节,想要快速融入话题,成为朋友间的百事通和暖场王,【智慧视觉】绝对少不了。面对朋友拿出的新奇玩意儿,叫不出名字岂不很尴尬。这时候,只要打开相机,点击上方“智慧”标识,在识物界面悄悄地对着物品轻轻一扫,信息立刻就能Get到!更贴心的是,怕你找不到,系统还设定了多种打开方式。锁屏上滑、搜索界面都能看到它的身影,随时随地帮你慧眼看世界。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其次,圣诞聚会怎么少得了拍拍拍!拍照片、录视频再到朋友圈晒一晒,简直不要太开心!可想来想去没什么好点子,九宫格式自拍方式太土味,录像难有新思路。

打开相机,找到【趣AR】,不但有萌萌的3D小动物,更有可以随意操控爱心、雪花、雷电的手势特效,让你边拍拍玩,自拍分分钟就能制霸朋友圈。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花式过圣诞场景二:过节宅家也有新玩法,大屏娱乐爽翻天

对于很多人来说,圣诞节不必一定要外出玩耍,晚上和亲人、爱人在家里,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做做运动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EMUI9.0【无线投屏】功能这时就能派上大用场,只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视,就能立刻观影。特别要说的是,大屏看片,小屏聊天,两不耽误哦!还可以投屏打开多个购物App,全方位轻松比价,不但节省时间而且大屏还能看清商品细节,圣诞大促不剁手都不行啦。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玩游戏小屏操作怎么能过瘾,一部手机、一台电视就能让你在大屏上畅快对战。手机和大屏镜像投屏,打开游戏,手机当手柄,操作起来更方便。大屏实时观看,未参赛的好友们可以在大屏上看到你的赛况,充当你的游戏军师,再也不用围在一起挤着一台手机观看了。

圣诞就要畅快玩!华为EMUI9.0帮你打造高光时刻

圣诞夜和健身更配哦,作为运动达人很多时候在家训练的时候,需要按照健身App的视频进行运动,手机屏幕太小,运动起来时常看不清楚,不但会对眼睛造成负担,还容易发生危险。用手机连接电视后,全屏播放,让你准确看清教练动作,体验值立刻飞起。

现在华为EMUI9.0的升级进程正在加速阶段,据了解,EMUI9.0升级已全面覆盖华为&荣耀共计25款机型,符合升级条件的朋友赶快进入[会员服务]APP > [服务]> [升级尝鲜],获取EMUI最新版本,尝鲜黑科技,今年的圣诞来点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