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润金:从完美产品、完美保健品开始,做好每一步

资讯 TOM    2018-12-21 17:01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谈起改革开放给自己带来的变化,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回想自己回乡创业的历程,心中感慨万千。古润金作为马来西亚的第三代华裔,成为享受中国改革开放优惠政策的又一批华商,也正是如此,完美产品、完美保健品开始走进中国人民的视野。

古润金:从完美产品、完美保健品开始,做好每一步

从1990年3月,古润金随马来西亚中山同乡会恳亲团,第一次踏上故土。谈起曾经的奋斗史,古润金讲道:“我第一次回中国时,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很活跃的阶段。自改革开放以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一直积极参与中国对外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我也有幸见证了中国一片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

古润金:从完美产品、完美保健品开始,做好每一步

第一次回到中国时,他发现这里的人很少用沐浴露,大部分酒店、家庭都在用肥皂,于是决定做日化产品,把沐浴露推广到国内。正是看到中国已经充满生机的市场和诸多发展机遇,乘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完美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现代企业,同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及公益事业积极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