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资讯 TOM    2018-12-21 17:47

2018已至岁末,我们翘首以盼的春节也越来越近!在这样团聚的节日里,我们不仅心中很是温暖,身体也要暖洋洋!不如在新年来一次温暖的旅行,将寒冷单调的冬天抛在身后。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为您推荐适宜全家或情侣出游的目的地。赶快抽出时间预订机票,与你爱的人一起前往,度过一个不一样的 “无处不暖” 新年吧!

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行攻略,使用Skyscanner天巡旅行App的“所有地点”和“任何时间”搜索功能,提前预订机票将掌握出行主动权,获得更多优惠,开启2019“无处不暖”新旅程。在首页选择“机票”按键,目的地处选择“所有地点”,便可轻松解锁中国各地在所选时间去往“所有地点” 价格从低到高排序的机票;在首页选择下方图标“探索”, 点击“探索所有地点”便可以搜索中国各地在全年“任何时间”去往任意地点的机票了。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普吉岛,快穿戴好你的夏日装备吧

11月-4月正是普吉岛最适宜旅行的季节,结束了雨季的普吉岛,每天都是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泰国有很多海岛,普吉岛是旅游发展较为成熟的岛屿,各项服务,配套设施齐全,非常适宜携带老人孩子全家出游。春节期间出行,平均温度26℃,尽情的展示你的沙滩裙吧!

大人们喜欢尝试刺激的可以选择珊瑚岛水上项目,香蕉船,拖拽伞,水上摩托嗨到停不下来。蛋岛是最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岛屿,众多海岛中离普吉岛最近,岛岸边小鱼成群,宝宝可以站在岸边观看,多样的水上玩具,小朋友玩得开心。尼莫海洋馆每天都有海豚表演和海狮表演,如果买到第一排的位置,还可以幸运的与海狮互动。父母们也可以顺便在普吉岛来一次正宗的泰式按摩或是SPA,具有舒筋活血,缓解疲惫的功效。 对于吃货们来说,芭东海滩班赞海鲜市场是必去之地,在这里消费要注意还价哦。到了晚上,热闹的芭东夜市有各种小吃,好吃又好玩。春节期间,换种口味也是不错的选择。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北上广等城市都有直飞普吉岛的航班,春节期间全家乘机非常方便。根据Skyscanner天巡的统计,出境游机票提前预订可享受更多优惠,现在正是订购春节期间机票的黄金时机,使用天巡旅行App订购机票,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帮你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现在预订1月份国内出发的往返含税机票,只需774元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

新西兰,浪漫温暖自驾游

新西兰的10月至次年3月也就是春夏两季是最佳游览的时间。夏季日照时间长,到晚上9点多,太阳才下山,告别北半球的寒风,快来感受这里的温暖阳光。新西兰的玩法有很多,对于春节家人或朋友一起出行,自驾游是很好的选择。从基督城途径库克山前往皇后镇,这条线路是新西兰南岛最美的驾车线路之一,全程花费6天左右。基督城是南岛最大的中心城市,古老的英式花园,悠久的博物馆和新建的酒吧,全家人都能在这里充分的休闲放松,找到乐趣。穿过坎特伯雷平原,到达世界上最大的暗夜天空保护区--特卡波湖,夜晚抬头仰望天空,银河从头顶流淌而过,星团争相闪烁,仿佛抬手就能触及星辰,和你的另一半一起体验极致浪漫。

皇后镇是兼具冒险和休闲的目的地,可以到蹦极运动发源地卡瓦劳大桥蹦极,乘坐刺激的喷射快艇和直升机。也可以到电影取景地情景再现,霍比特人村的迷你洞穴仿佛来到童话世界,是小朋友的最爱。另外,推荐游客登陆新西兰旅游局官网,有详细的自驾路线指南及时间和行程计算器。 新西兰有2000多个可供停车的营地,费用从免费到没人$20不等,可下载Road Trip , Britz Road Trip 等应用软件,这样可以在地图的位置上找到营地位置,联系方式和费用。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走亲访友太过奔波,想要度过一个温暖又别致的新年,赶快订票到新西兰享受自由的旅行。据Skyscanner天巡的统计结果显示,提前订购出境游机票,可以订到优惠更多的机票。使用天巡旅行App,提前关注航班信息,点击右上角星号键收藏航班后有最贴心的管家服务即时提醒价格变动。春节期间从北京出发的往返含税机票价格3320元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

南非开普敦 ,寻找天涯海角

南非气候温暖平和,阳光明媚,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开普敦夏季平均温度20度左右,春节期间去游玩就可以脱掉厚重的棉衣,穿着一个短袖加一个外套十分舒适。开普敦整座城市背靠美丽的桌山,桌山海拔1000多米,山顶平坦似桌子,因此也被称为 “上帝的餐桌”,搭乘360度透明缆车到达山顶,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全貌、眺望远处广阔深远的大西洋。春节带孩子游玩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企鹅家园“漂砾”海湾,位于开普敦东海岸的西蒙镇,这里的企鹅有超过三千多只,企鹅滩上大量企鹅聚集在一起,憨态可掬,场面壮观。它们是唯一生活在热带的企鹅。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Skyscanner天巡温馨提示,为避免春节期间带来的机票价格上涨,建议各位有旅行计划的朋友尽早预订机票哦!想要提前囤票,解锁温暖南非行,可以下载Skyscanner天巡旅行App实时查看价格趋势,会贴心为你推送低价机票。1月份从上海出发到开普敦的往返含税机票价格4871元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想要出国自由行的游客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预订低价机票!Skyscanner天巡教您如何搜索便宜机票,变身搜票小达人。搜索便宜机票时,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蓝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图标模式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直飞航班”置顶选项可以更快展示直飞航空公司及优惠价格。

此外,除了价格优惠,Skyscanner天巡还为提供你更多航班信息:机型、座椅布局、腿部空间、餐食、机上娱乐等,帮你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航班。

【Skyscanner天巡】无处不暖:搜寻南北半球 给你20度温暖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