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康集团加快渠道建设,做大健康领域标杆企业

资讯 TOM    2018-12-21 17:29

必康集团从22年前的山阳小厂发展到如今的大型上市医药公司,无论内生还是外延都与其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密切相关。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引发了李宗松对人工智能的深层次思考,不惜投入巨额资金打造极具智能化和想象力的“必康新沂新医药产业综合体”,这个综合体承载着李宗松的商业梦想,他要打造人工智能的大健康未来,成为中国大健康领域标杆性企业。

然而,要成为中国大健康领域标杆性企业,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自有销售渠道是行不通的。为此,必康集团加快了工商融合战略的实施,在收购百川医药、河北润祥、湖南鑫和、江西康力、青海新绿洲、昆明东方等多家区域性医药商业龙头企业后,必康集团旗下的连锁药店将达到千余家,从数量上看已经跻身国内连锁药店行业的第一梯队。

依据公司战略,必康集团将持续增强药店终端的布局,并将零售业务作为大健康全产业链布局的关键一环,在大型连锁药店为主的第二终端市场迅速建立优势,快速增强公司医药,包括大健康产品在内的铺货能力和整体发展优势。

有分析认为,受益于产能释放、品类扩张和工商融合战略的协同效应,必康集团的经营业绩在2018年迎来爆发式增长。首先,随着新沂和山阳基地投产突破产能瓶颈后,不仅原有品类药品的产销量会快速增长,新增加的20种药品品类也将进一步促进医药工业板块的增长;其次,医药商业板块也在2018年贡献较大规模的销售收入,但由于医药商业板块毛利率相对较低,预计医药工业仍是必康集团2019年的主要业绩来源。

必康集团立足医药,上游增强对原材料控制,建立中药材储备和交易平台,中游立足中成药制造,打破产能瓶颈,下游布局终端连锁,形成全方位的大健康全产业链布局,力争将集团做成大健康领域的标杆性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