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

资讯 TOM    2018-12-21 17:45

12月20日,主题为“穿越迷茫慢行的智慧”2018年第三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暨资管新势力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从众多入围的优秀企业、人物、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四项大奖。其中,Distrii办伴获2018资管新势力-年度风云企业奖,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获2018资管新势力-年度风云人物奖,Distrii办伴-中关村悦莱大厦办公空间、Distrii办伴-徐家汇港汇中心办公空间分别获得2018资管新势力-优秀案例奖。

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获2018资管新势力-年度风云人物奖

2018资管新势力奖项由睿和智库、万商俱乐部,联合乐居财经发起,一启动就受到了业内外高度关注。最终,Distrii办伴从近百家在不动产资管领域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共摘取4大多维度、高分量奖项。

这意味着,Distrii办伴的资管能力和创新发展模式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也进一步证实了,作为智慧新办公的引领者,Distrii办伴差异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开创性和引领性,也为资管发展、城市更新添加了新的动能。

坚守·在奔跑中开拓创新

不动产走过增量时代,来到存量市场。对于不动产资产管理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迷茫的时代。是要生存至上、在下行的经济环境中努力活下去?还是大胆开拓、化危机为转机,争取逆势飞翔的机会?Distrii办伴创始人、2018资管新势力-年度风云人物奖的获得者胡京博士,受邀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重点在于如何在不动产资产管理进入存量市场的下半场创造属于自己的效率。Distrii办伴引领的智慧新办公这个行业一手牵着城市更新,一手握着企业效益。因此,面向未来,脚踏实地做事,持续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升价值,就能在城市更新和资产管理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就能穿越迷茫周期,就能活下去。”

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
Distrii办伴创始人胡京发言

Distrii办伴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家集科技研发、空间设计和企业服务能力于一体的新办公运营商,力图通过打造智慧新办公模式,让工作方式和企业组织形态发生改变。通过独特的以“办伴”智慧办公业务为基础,“全办智造”空间一站式定制、“筝际科技”智慧办公IT解决方案输出、“福伴企服”企业增值服务输出三条业务线联动共振的“一体三翼”模式,为企业打造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推动未来不动产存量资产升级改革,最终产生新的城市更新价值。可以说,这就是Distrii办伴一举斩获四项大奖的秘诀。

裂变·资管新领域绽放芳华

作为2018资管新势力-年度风云企业奖的获得者,Distrii办伴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新办公,但是其目标并不是在单个的、独立的办公空间,而是基于智能驱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智慧办公物联网,聚焦新兴产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与城市更新。

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兼北方区CEO丁士洋在现场介绍,作为主题性质的产业园,Distrii办伴雄安设计中心办公空间已正式对外营业,为当地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实际上,办伴已经深度参与到整个雄安设计中心的运营管理中去。从空间运营到产业园综合运营,Distrii办伴一直在升级,产业在不断地丰富,资产管理模式也在不断创新。即将开业的中关村天作高新科技创新港、通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正是办伴在资管领域升级创新的极好佐证。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Distrii办伴2018年办公租赁业务的总体营收已经超过1.5亿元人民币,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从达成这一目标所对应的管理工位面积对比中可以推算出,Distrii办伴的空间运营效率至少是其他头部企业的2-3倍。这种具有先天优势的发展模式让Distrii办伴不畏寒冬、接连交出了一系列漂亮的运营成绩,为传统办公模式升级提供一条参考路径,也使得办伴成为资管领域的新风向标。

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
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兼北方区CEO丁士洋发言

Distrii办伴剑指未来,以自身实力成为新办公赛道的引领者。正如丁士洋所说,“有志者,事竟成。瞄准新办公未来,办伴将通过智慧新办公与资产管理双轮驱动,为资管模式创新和城市更新赋能添力。”

据了解,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已在2国(中国、新加坡)、7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雄安、苏州)、拥有超过35个智慧办公空间,运营面积超过25万平方,开放工位3万余个,累计服务近2000家优质企业。未来,Distrii办伴将不断聚力前行,满足企业持续发展的多层次需求,让办公更灵活、更高效的同时,助力城市更新、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