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氪调研:51Talk成为最受欢迎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资讯 TOM    2018-12-10 17:48

36氪研究院近日发布了《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此次调研从接受程度、需求程度、月均可承担费用、课程内容倾向、上课频次及时长、效果期待度等进行全面深度调研。

从调研结果中看,51Talk名列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数据显示有35%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或将来会为孩子报名51Talk;有83%的51Talk用户对51Talk表示满意,同时51Talk也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

报告显示,对在线教育平台选择上,家长最看重的因素是教学水平、课程性价比以及教师的耐心程度。家长关注的核心要点正是51Talk一直以来坚持的,不管是在教学水平、课程性价比还是教师的耐心程度上,51Talk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51Talk拥有超过16000名菲律宾优质外教,菲律宾是英语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因为长期接受标准、系统化的英语教育,在学术上非常严谨,注重表达的正确性、语法词汇的使用,教学水平非常高,当前菲律宾外交的教学能力已经得到行业和学生家长的认可。

为保证教学水平,51Talk建立了完善的外教筛选和培养制度。51Talk在菲律宾马尼拉、巴哥洛和达沃等7个地区的办公室,严格考核优选最顶尖的不超过3%的申请者,同时负责对菲律宾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保证了菲律宾外教的质量。

据了解,51Talk的课程单价也是最低的,当前在线青少儿英语外教的价格在每课时100-200元之间,而51Talk菲律宾外教的课时单价低至40元,在同等教学水平之下,51Talk的低价大大减轻了家长的负担,同时能让学员在同等支出情况下,更高频次的优质外教课程,接受更长时间的外教熏陶,对于学员英语水平的提升至关重要。

相比于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在对待学员上认真负责,而51Talk对菲律宾外教的服务上也有要求严格,课堂上不但要保持风趣幽默、亲切耐心,还要做到专业热情、循循善诱等,为学员提供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学员更容易和外教交流学习。

51Talk作为在线教育的优质企业,长期以来不管是在行业中,还是在学员和家长中,都有极高的认可度。在本次36氪发布的报告中再次名列榜首,是社会和用户对51Talk的认可,51Talk将会和更多优秀的企业一起引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