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揭晓 瑞丽宜家金榜题名

资讯 TOM    2018-12-11 10:06

日前,全屋定制知名品牌瑞丽宜家,凭借产品质量、行业口碑、家居设计和服务等,荣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通过公众网络投票的方式,甄选出全屋定制行业内的“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揭晓 瑞丽宜家金榜题名

作为“双十”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中,有将近700多家顶尖全屋定制品牌参与到其中,在耗时两个多月的报名、投票、评审后,最终公布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的入围名单。

在此次网络评选活动中,瑞丽宜家凭借其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以超高人气获得“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此次入围,对于瑞丽宜家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实力的认可,也象征着瑞丽宜家进军全屋定制领域的首战告捷。

十五载匠心汇聚,瑞丽宜家渐成规模。发展至今,瑞丽宜家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屋定制领域内知名的品牌企业,一流的品牌运营模式,在为全国500多加专卖店提供强有力支撑的同时,也在消费者端拥有极高的美誉。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揭晓 瑞丽宜家金榜题名

实力铸就荣耀,专业成就未来。瑞丽宜家无论是行业影响力,还是设计实力与智造实力,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产品的生产研发方面,设数万方标准化智能厂房,实现全数码化定制,率先进入个性设计、柔性生产、云智能制造的全屋定制4.0时代,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揭晓 瑞丽宜家金榜题名

对于生产原料的选择,瑞丽宜家更是精益求精。自成立伊始,便一直致力于提升环保、品质并进的品牌含金量。产品所涉及到的E0级环保基材、产品细节、五金配件,均已实现品控管理领先水准。真正从原料源头着手,严把产品质量大关。

在加盟招商方面,设立系统化专业化的5A级培训基地——瑞丽宜家商学院,商学院内开设了完善的全屋定制课程,资深设计师全方位、多维度剖析行业新趋势,规范化系统化教学平台,为学员提供专业化培训,帮助小白加盟商快速进入家居行业。

此外,在过去一年中,瑞丽宜家凭借自身实力获得多项殊荣。在家居定制领域权威媒体主办的“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经过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初审、复审,以及实地考察等严格评选,瑞丽宜家凭借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秩序荣获“绿色环保无甲醛衣柜数字化车间”的称号,成为安徽省唯一入围该奖项的全屋定制品牌。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揭晓 瑞丽宜家金榜题名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对于企业来说,每一项荣誉的背后,不仅是企业实力的展示,更是企业精神的最好诠释。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成功不是源于某一天,而是源于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