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成立

资讯 TOM    2018-12-11 11:52

12月7日下午,天津市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文联大厦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天津音乐学院小号教授陈锐当选为主任。天津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奏员王猛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天津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奏员王建达当选为秘书长。

天津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成立

为发展天津的管乐事业,推广管乐艺术,给广大管乐专家学者及所有喜欢管乐艺术的圈外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天津管乐艺术蓬勃发展及管乐的普及,天津市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

成立大会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管乐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45人,常务理事39人,聘请那些对天津管乐艺术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艺术家、老教授18人为荣誉顾问,另有20名德高望重,在天津市各个文艺团体及大专院校的资深教授和各单位业务权威被推选为副主任。另有4位在各个单位当担重任的年轻人被推选为副秘书长。

陈锐主任在报告中回顾了天津管乐发展的历程,指出了天津在管乐发展方面的不足,并就今后管乐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了计划和展望。要发展会员,组织各级别展演、比赛等与管乐相关的大型活动。不定期的邀请国内外专家举办大师班,邀请他省市的管乐专家来我市讲学、举办音乐会,组织进行省际间管乐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天津管乐演奏和教学的水平。并逐步完成各专业学会成立工作。为广大管乐专家学者及所有喜爱管乐艺术的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推动天津管乐艺术的蓬勃发展和普及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计划举办天津市第一届管乐合奏(重奏)展演活动,为今后参加全国的展演活动做好准备。另外,要筹备成立一个由天津管乐专业委员会老同志为主,由理事和主任组成的管乐爱乐乐团,为天津市的管乐演奏树立一个标杆。

天津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成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