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细软精彩亮相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赋能知识产权融合创新

资讯 TOM    2018-12-11 13:54

2018年12月6-7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的第八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以「知识产权与创新:塑造社会及科技发展新形势」为主题,集合区内和海外知识产权专家和业界协会,分析和探讨亚洲知识产权的最新趋势、管理与商业化、以及创新世代带来的新机遇。中细软作为国内知识产权领域重要代表应邀出席,与全球精英共话知识产权市场最新发展,开拓商机。

前瞻视角:业界领袖共话市场新趋势

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当前已成为全球知识产权交流的重要年度盛会。本届论坛邀请了80余名业界领袖、政府及国际组织官员担任讲者,从多角度探讨知识产权发展前景,并鼓励企业善用香港优势,开拓商机。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当前,知识产权已经成为内地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的最重要内容和提高经济竞争力的最大激励。通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内地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知识产权创造和交易量也在迅速增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一带一路”倡议将为香港带来大量机遇,助其成为亚太地区的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赋能创新:中细软展区亮点纷呈

本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同时设置展览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90余家参展商,包括科技创新型企业、中外顶尖科研中心及大学、知识产权服务供应商等。

中细软集团作为国内知识产权行业的翘楚受邀参加此次论坛,集团董事长兼CEO孔军民先生亲临会场,与中外科创企业决策者们一起探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前景。

中细软精彩亮相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赋能知识产权融合创新

孔军民先生与参会专家、嘉宾现场交流

在展会现场,中细软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注的服务态度,吸引众多与会专家、嘉宾及参展企业前来进行经验交流和业务咨询,并详细了解中细软的创新服务、经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此外,围绕科创企业在知识转移及商品化方面,抑或是在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的确权、维权、交易、金融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中细软参展团队都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并现场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最后,中细软成功与众多实力企业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中细软精彩亮相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赋能知识产权融合创新

中细软现场接待海内外客户

中细软精彩亮相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赋能知识产权融合创新

中细软参展专家(部分)

知识产权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创新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区域竞争力的核心要素。随着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进程的不断加速,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升级转型的过程中,对海内外知识产权和高增值技术的需求愈加殷切。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的知识产权创造及交易正处于迅速增长阶段。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的专利申请数量超过了世界其他三个著名湾区的总数,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对于知识产权服务市场来说既是绝佳机遇,也是严峻挑战。

深圳中细软作为中细软集团全球运营总部,成立虽不到两年,但已为国内外数千家企业组织提供全方面、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与全球创新主体携手助力知识产权商业化运营的发展与进步。

未来,深圳中细软必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不断探索服务与发展新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