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的力量:阿卡索与代言人佟大为一起不忘初心,坚持播撒爱与希望

资讯 TOM    2018-12-11 16:10

随和低调,堪称娱乐圈正能量好青年的国民男神佟大为,近日亮相了。12月4日晚,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凭借2018年在社会公益领域方面的杰出表现,在国内顶级时尚男刊《时尚先生Esquire》主办的第15届年度先生盛典中获颁“公益大使”奖项。

佟大为获颁“公益大使”奖项,可谓当之无愧。多年来,佟大为一直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如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游、关爱西藏地区白内障患者、倡导性别平等、资助贫困学生学习、关爱老兵、倡导节水环保、出钱出力帮助灾区同胞度过困难……等多领域社会公益。在参与公益过程中,佟大为也表示:“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不仅应该要有表演上的高度,更应该有人生的高度,所以我会把公益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业做下去。”

出道至今,佟大为以专业、积极、阳光、刚毅的形象和实力,在表演路上光芒四射越走越好,奠定了国内一线男星的地位。而演员身份背后,他则以热心公益的正能量品质,持之以恒的态度,收获了无数大众的尊敬和肯定。20年的奋斗路上,他不忘初心,在成长、沉淀、蜕变中,修炼了更好的自己。

公益的力量:阿卡索与代言人佟大为一起不忘初心,坚持播撒爱与希望

慈善公益,是一种社会责任,人多则力量大。作为公众人物,佟大为身体力行地发挥明星与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以行动传递爱心,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组织加入公益事业,影响深远。与其代言人佟大为一样,阿卡索作为国内知名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在稳健发展的成长道路上,同样不忘关注公益事业,做公益行动者,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阿卡索立足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其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授课形式,能让更多偏远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更优质教育资源。自品牌创立以来,阿卡索秉承着“推动英语普及化、打破教育不公平”的品牌理念,以普及化教育为己任,多年来坚持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教育、学习环境、教学质量等教育公益领域,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

公益的力量:阿卡索与代言人佟大为一起不忘初心,坚持播撒爱与希望

众所周知,受限于教师的供给能力和地域因素,农村山区教育资源配置十分不充分。优质的英语资源,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而言,更是望尘莫及。对此,阿卡索不间断地组织慈善与助学项目,运用互联网以及多媒体技术,通过在线授课的形式,把在线外教英语课堂带到中国偏远的地区,让每一个贫困地区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阿卡索始终希望,普及教育,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丰富见闻,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除捐助在线课程外,阿卡索还设立了一项针对5-12岁儿童的教育帮扶计划——书苗基金项目。学员在阿卡索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只要完成相应的课程和对应的课程测试,通过挑战各种小游戏收集到一定经验值,即可兑换成礼物送给需要帮助的地区或学校。这个书苗基金项目,既帮助了山区的孩子,同时也能让学员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奉献爱心,关爱他人,获得成长。

阿卡索慈善助学项目、书苗基金项目等公益行动,帮助了贫困地区的儿童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为打破中国不公平的教育壁垒贡献了力量,更表明了阿卡索继续践行普及化教育理念的定力和决心。

成长路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公益既帮助了别人,也温暖自己,会让我们的努力和收获变得更有意义。未来,阿卡索将与代言人佟大为先生一样,始终孜孜不倦,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事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不断播撒爱心与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