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评选隆重揭晓 Isee灰姑娘再获殊荣

资讯 TOM    2018-12-11 17:48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回响中国” 腾讯年度教育盛典已连续举办12年,每年的盛典都聚集教育界权威人士发言、教育圈新锐观点论坛、权威教育奖项发布等精彩内容于一身,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而凭借11年优秀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服务和不断提升的教学质量,Isee灰姑娘更是以实力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继2017年后,再次荣获“知名素质教育品牌”奖项。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评选隆重揭晓 Isee灰姑娘再获殊荣

此次评选,为了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求学者全面真实了解到2018中国教育的发展成果,评选包括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公信力教育品牌、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家长信赖教辅品牌、等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票选、媒体以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此次Isee灰姑娘能够再次荣获 “2018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是家长以及业内同仁们给予我们的最大认可和支持。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评选隆重揭晓 Isee灰姑娘再获殊荣

Isee灰姑娘的市场品牌负责人淳于辉先生应邀出席盛典,并接受了访谈。在访谈时他这样说道:“Isee灰姑娘从创始之初,就是基于母亲对孩子的关爱,从爱心出发坚持做全面综合的艺术素质教育,始终注重于课程的研发和细节的打磨,才能有今天被家长和社会认可的局面。今后的日子中我们会更加关注平台提升和课程产品的打造,为孩子们创造更广阔的提升空间和更优秀的教育环境,真正做到习主席提出的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奋斗精神、综合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Isee灰姑娘是一家教育企业,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灰姑娘的创始人一直不忘初心,力争在教育行业中深耕细琢,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评选隆重揭晓 Isee灰姑娘再获殊荣

回顾2018年,Isee灰姑娘完成了课程体系和平台架构的提升,品牌在德育教育、增长见识和综合素质提升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并且Isee灰姑娘着力增强了师资培训,未来在美术课程体系,舞蹈教学体系,文化平台以及赛事和展演体系上都会做全方位的升级,为更多小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

向美而生,追求卓越,Isee灰姑娘开创了儿童综合艺术素质培养先河,11年艺术素质教学积累,创立了三位一体儿童艺术素质教学模式,让孩子在课堂中学习,家中复习,舞台上得到提升,最终让孩子得到全面成长。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评选隆重揭晓 Isee灰姑娘再获殊荣

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是一个充满前景,并且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的行业,Isee灰姑娘从成立之初,就始终秉承着以教育为先导的理念,将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放在比商业价值更重要的位置上。未来,Isee灰姑娘将继续努力,携手广大同行和家长,共同为孩子插上艺术的翅膀,为其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