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过B5电竞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吃鸡

资讯 TOM    2018-12-12 17:38

第十一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B5电竞馆赛区在上周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来自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扬州、烟台、威海等地B5电竞馆的52支民间战队肩负着各自城市的荣耀而战,在经历三轮紧张刺激的积分赛之后,排名前20的战队成功晋级到了12月16日举行的总决赛中,而在此之中只有一支冠军战队可以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最终中日对抗赛的门票。

来过B5电竞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吃鸡

本届PUBG城市对抗赛,全国各地的B5电竞馆总计募集到了52支民间战队参赛,其中有来自大学电竞社的队伍,也有一些立志走上职业道路的半职业战队,当然绝大多数还是平时一起玩的朋友,来感受一下什么才是专业的赛事。虽说民间队伍的游戏水平和职业战队的差距比较大,但他们同样拥有体验真正电子竞技的权利。为此,B5电竞馆通过各项自主赛事以及和第三方赛事方深度合作,为普通玩家提供了专业电竞赛事的舞台,为草根玩家实现电竞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来过B5电竞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吃鸡

回顾第一轮的三场大战,来自苏州B5电竞馆的Nuclear战队一骑绝尘,在第一轮成功吃鸡之后他们就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并在比赛结束时领先了第二名23分,要知道排在第20名的战队一共只获得了14分。Nuclear战队来自常熟,此番他们专程为了打比赛来到了位于相城区繁花中心的B5电竞馆。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他们看来是意料之中,他们的目标是制霸B5电竞馆赛区,代表中方出战,赢下这一次的中日对抗赛。

来过B5电竞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吃鸡

完备的赛事体系、职业选手同等配置、浓厚的赛场氛围、百寸大屏、隔音对战房、解说间…B5电竞馆竭尽所能,只为给所有的普通玩家们打造最纯粹的电竞赛事。除此以外,在本届城市对抗赛的比赛现场,B5电竞馆还为所有的参赛战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真正的吃鸡。每轮比赛过后,B5电竞馆为在该轮成功吃鸡的战队准备了肯德基的全家桶,享受双倍的吃鸡快感!

来过B5电竞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吃鸡

12月16日,第11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B5电竞馆赛区的总决赛即将打响,20支战队将再一次踏上绝地岛的硝烟战场。到底哪支战队能够逃出生天,获得仅有的一个中日对抗赛的宝贵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