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温州上线试运营 让温州交通更“绿色”

资讯 TOM    2018-12-24 10:14

说起温州,这座因“温商精神”闻名于世的城市,孕育了温州人谋求生存和发展的“千万”精神:克服千难万险,走遍千山万水,想出千方万计,道尽千言万语,不惜千辛万苦,挣得千金万银。

随着温州城市的越来越现代化,一幅“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火热建设画卷也正在瓯越大地铺陈开来。2018年以来,温州市持续推进130个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一个外快内畅、互联互通、安全便捷、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正徐徐展开。

以绿色发展打造智慧美丽城市,成为越来越多的温州市民出行共识。如今的温州市通过滨水公园建设,彰显出温州城市的“山水特色”。闲暇之余,最适宜约上好友,在便捷的交通路网的规划下,尽可以穿梭在各大街道和景点,领略这座温柔乡的魅力。

在大力发展城市交通建设的过程中,温州市也在不遗余力锁定“绿色发展”目标,“十三五”期间,温州市将加大城市公交新能源车辆的投入,力争到2020年,投入新能源车占公交车总数比例达到30%以上,新建充换电站46座,充电桩1.02万个。鼓励和引导私人及单位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现公交线路越织越密、社区巴士解决“最后一公里”、公共自行车引发新潮流、车行“美丽公路”感受移步换景等目标。

在国家网约车新政出台的背景下,为助力温州市绿色低碳出行,成为构建智能交通、绿色出行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3日,曹操专车已在温州上线开启试运营,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据悉,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已为曹操专车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意味着曹操专车运营完全合法合规。

曹操专车温州上线试运营 让温州交通更“绿色”

曹操专车此次进驻温州,为温州市民带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的同时,也将致力于加速温州市网约车新能源化的进程。曹操专车此次在温州市上线的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350,该款车型舒适静谧,承载着五星家族安全基因,在电池安全、主动被动安全等方面实现全面防护,让出行更安心,更绿色。

据悉,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成立了曹操学院,大力培养优质服务专业认证司机。曹操专车司机在正式上岗前,必须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每名司机在接受面试、考试合格后,还要到曹操学院接受严格的入职前培训,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

曹操专车温州上线试运营 让温州交通更“绿色”

截止目前,曹操专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兰州、湖州、郑州、贵阳等29座城市上线,温州是曹操专车上线第30座城市。上线以来,曹操专车秉持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坚持“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的政策,收获了极佳的用户口碑,也使得平台在杭州、青岛、天津、成都等城市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此次入驻温州将一以贯之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水准。

此次上线温州,曹操专车还将为市民们带来出行大礼包,推出双重开城优惠活动:12月23日至1月6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温州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温州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间内,温州实时叫车可享受单单55折,最高优惠20元。

曹操专车温州负责人表示,城市交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而一个城市的运作也离不开交通的不断升级。随着城市地位的不断提升,温州的城市交通也不断发展。期待曹操专车为温州市的网约车市场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使网约车服务成为一张城市的金名片,一座城市市民的好帮手,更希望成为治理和管理一个城市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