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年薪负债累累到月入近万 加入货拉拉他要重新做自己

资讯 TOM    2018-12-24 13:56

快节奏的生活,容易使得社会浮躁不安。科技的日益发展连同社交网络的发达消耗了人们的大部分的时间,容易使人迷失自我。

从年薪负债累累到月入近万 加入货拉拉他要重新做自己

曾经的曹师傅把大半的时间都花在手机刷抖音,刷微信朋友圈逃避现实,如今却把生活过得充实有趣有仪式感。

曹师傅10年前是一个军人,退伍之后在一家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公司做销售,业绩好的时候个人年薪高达100万。2014年年初,由于行业不景气导致其负债还乡。其后两年,为了维持生活所需曹师傅到处找工作、看项目,由于经常喝酒、k歌,没有收入的他不久就欠下了许多的外债。2016年年底,曹师傅也曾走上创业之路,说服老婆辞去了在县旅游局的工作,在县城开了一家日用品批发店。但是后来压力越来越大,资金周转不开,创业之旅由最初的信心满满怀揣梦想,到后来闭门歇业负债累累。失意的曹师傅把精神寄托在了网络中消沉度日。

从年薪负债累累到月入近万 加入货拉拉他要重新做自己

是什么让曹师傅的生活慢慢沉淀下来,做回往日奋发上进的自己呢?

这一切都要从货拉拉说起。

有一天曹师傅来到西安,看见了满街大小车辆,总能够见到货拉拉的身影,就来到分公司咨询,他了解到:货拉拉,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2014年同时进入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市场,是一家从事O2O同城、即时、整车货运业务的“互联网+物流”企业。自登录中国大陆4年多以来,业务得到迅猛发展。截止至今,货拉拉已在中国大陆开通128座城市,注册用户超过2500万,注册司机300万+。许多货拉拉司机都靠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了月入上万的脱贫致富之路。

于是曹师傅决定加入众多货拉拉司机大队伍中的一员。当天在西安租好房,第二天便开始了赚钱,在运营首日就取得了300元左右纯利润收入。后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曹师傅不断总结和改进工作思路,早出晚归,目前月收入近万元。

从年薪负债累累到月入近万 加入货拉拉他要重新做自己

虽然曹师傅加入货拉拉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货拉拉真的改变了他,让他重新找回自己,现在每天回到出租房曹师傅都坚持看书,坚持健身,白天也会带两本书在车上,没有订单的时候就看看书充实自己。

曹师傅说,做这一行一定要摆正心态,不挑肥拣瘦,坚持下去。拒绝浮躁,沉淀自我,珍惜眼前时光,奋发上进,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