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新品巧克力“味”你带来的圣诞祝福

资讯 TOM    2018-12-24 16:22

快到年底了,你是否有机会在忙碌的生活中为自己寻找一份安慰?有些人喜欢用一杯清茶犒劳自己,有人则喜欢与三两好友一起出去庆祝,而小编的风格则是明月,杯酒,美食!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恬静,回顾这一年的快乐!

在所有美食中,唯独巧克力最合我的心意,私以为巧克力作为甜蜜的代表,拥有最神奇的能力,可以充分调动脑中多巴胺的分泌,冲淡烦恼,忧愁带来的不快情绪,留下温暖和幸福!

然而,市面上的巧克力多以糖精的添加剂组成的廉价糖果,其实与巧克力的盛名是非常不符的。相比那些,小编更喜欢有独特意义的巧克力,最近,由厄瓜多尔高端巧克力生产商To’ak公司生产的巧克力就是高端定制巧克力的代表,它的到来升华了小编的味觉体验,黑巧克力拥有了最甜蜜的味道和最地道的面孔。

龙舌兰新品上市带来味觉新盛宴

最近,To’ak公司又出新品了,在1942年,一位名叫Don Julio González设计了一个计划从而希望改变龙舌兰行业。以前,龙舌兰仅仅作为基础酒类来制作并且消费,对于其质量没有任何要求。这如巧克力一样作为廉价糖果进行生产和消费,龙舌兰酒也曾如此境遇。作为一个真正的发明者,Don Julio致力于把龙舌兰的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过程都进行改善,从收获,陈化,灌装到品尝。最终,他将龙舌兰提升到佳酿美酒行列,与高等威士忌和白兰地齐名。

这与To’ak在巧克力方面的工作有异曲同工之妙。巧合的是,añejo龙舌兰酒也是To’ak公司一直钟爱的巧克力配对酒类,为此,在To’ak公司与Don Julio母公司的合作期间,Don Julio特意赠予To’ak公司3只酒桶,以陈化巧克力。而其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完美,那就是这一系列产品,它拥有无与伦比的精致之美—2015款龙舌兰陈酿3年系列巧克力。

品尝体验:

香气:水果焦糖和柠檬外皮的混合气味

味道:柔柔的水果和奶油糖风味加之龙舌山的酒香和奶油肉豆蔻的香味

后味:黄油焦糖的甜味加之微微的熏蒸木桶的香气混合着蜂蜜的味道

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新品巧克力“味”你带来的圣诞祝福
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新品巧克力“味”你带来的圣诞祝福

搭配推荐:

最经典的配比是añejo龙舌兰酒特别是Don Julio牌子的。威士忌也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美式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和爱尔兰威士忌。奶酪的话最好选择淡阿尔卑斯奶酪,羊奶软奶酪,古达干酪和布里奶酪。

Palo Santo独特的芳香成就巧克力最独特的味道

以其芳香树精油而闻名于世的帕罗桑托木,其实是在厄瓜多尔海滩森林周围生长的天然植物。从化学元素上讲,这种树木富有萜烯,这是一种精油的主要成分。而树种的学名的字面意思就是“满满一袋油”,帕罗桑托的意思是“圣林”。

在厄瓜多尔帕罗桑托木被应用于多种途径,一些是实际需要(比如焚烧驱蚊),一些是宗教需要(比如在仪式开始前焚烧用以净化能量)。作为巧克力生产者,公司执着于帕罗桑托木独特的香味,所以To’ak公司做了一个陈化试验,这个试验呈现的结果就是:

用最原始的To’ak巧克力+厄瓜多尔最优雅的香木=负责而异乎寻常的味道。

这就是的2015款Palo Santo陈酿3年系列巧克力。

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新品巧克力“味”你带来的圣诞祝福
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新品巧克力“味”你带来的圣诞祝福

品尝体验:

香气:柑橘,松木,薄荷

味道:开始有甜甜的树枝清香,接下来薄荷和柠檬皮混合的丁香味道形成中调

后调:煨海枣和新鲜的松柏混合而成

搭配推荐:

Añejo 龙舌兰酒(比如:Don Julio品牌)和 Zacapa 23朗姆酒是优先首选。另外可以配比多种威士忌。当然,Pedro Ximenez雪莉酒也可以成为选择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