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冒真是“冻”出来的?让富士银离子来为你揭晓抗菌答案

资讯 TOM    2018-12-13 17:15

入冬后,连续的降温,已经让南北方的孩子受到了不同的伤害,北方有暖气来御寒,苦了南方经历“魔法”攻击的孩子们,只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除了寒冷伴随而来就是疾病困扰,流感和感冒的高发,这时候往往会听到父母细心的叮嘱:“多穿点,不要感冒了。”但是医院门诊还是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真是累了父母,苦了孩子。在我们的一生中,大约会有200次的感冒伴随我们一生我,但感冒真的是因为冬天天冷“冻”出来的么,答案是否定的,其实感冒可不是“冻”出来这么简单,背后有着其他不一样的隐情即将为你揭晓。

感冒真是“冻”出来的?让富士银离子来为你揭晓抗菌答案

其实很多感冒传染是通过接触或者交叉感染的,试想下,当一个感冒病人擤鼻涕或者打喷嚏时,感冒病毒就是寄宿在双手上,再加上人体恒温,给细菌生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存场所,病人的双手再通过接触别的物体传播到你的手上或者直接跟对方有一个亲密接触,病毒就会转移到你的手上,导致感冒,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除了减少与患者的接触,还要注意生活中的抗菌,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些抗菌产品来防治,比如日本胶片集团推出的富士银离子产品,其中有一款湿巾,用户只需要用湿巾反复在接触的物体表面反复擦拭五次,就能起到一个月的抗菌效果,保护你个人远离感冒困扰。

感冒真是“冻”出来的?让富士银离子来为你揭晓抗菌答案

当然除此以外强身健体增加个人抵抗力,才是追本溯源的关键,平时我们少吃高盐、高糖高脂肪的食物,这样会使体内唾液分泌变少,口腔黏膜病毒增多,容易感染呼吸道,所以我们要多增加水分和维生素的摄入,这样有助于增加自身免疫力,同时减少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等,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和适当的运动也是防治久安的关键。当然空气流通也是关键,适当的开窗通风也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感冒真是“冻”出来的?让富士银离子来为你揭晓抗菌答案

冬天感冒高发与多方面因素有关:一是流感病毒等一些病毒,本身更喜欢寒冷和干燥的环境;二是机体处于寒冷环境中时,会发生一系列的应激反应,让病毒有机可乘;第三冬季开窗通风减少,不利于病毒扩散。

感冒真是“冻”出来的?让富士银离子来为你揭晓抗菌答案

冬季形成感冒的因素很多,除了自身对于疾病的防范和自我免疫力的增加,我们可以多依靠抗菌产品来起到更好的防范作用,富士银离子产品就是你家庭里贴心的安全卫士,除了湿巾以外,还有抑菌喷雾给你提供更好的选择,喷雾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除菌表面喷洒喷雾,用干净的抹布进行擦拭,反复使用5次,这样就能起到长久防护,在相对稳定的环境中,抗菌持久力可延长至一个月,所以选择富士让你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度过冬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