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鲨客蒸汽拖把怎么样?除菌除尘更专业

资讯 TOM    2018-12-25 11:07

蒸汽拖把自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眼中起,逐年的购买力正在不断提高,在琳琅满目的品牌和产品之中,又该如何做出最优选择呢?Shark鲨客作为北美最大的地面清洁行业品牌,在北美地区有着绝对的统治级地位。在2007至2017年的十年期间,在北美累计售出超过7800万台产品,相当于平均每2户北美家庭就有1户选购了Shark鲨客产品。

鲨客蒸汽拖把怎么样?除菌除尘更专业

如今,Shark鲨客已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对于亿万中国消费者而言,鲨客还是一个陌生的新品牌。只有高品质的产品和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需求,鲨客才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目前,鲨客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蒸汽除菌拖把——P8,采用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实现瞬时高温清洁、除菌的效果。

鲨客蒸汽拖把怎么样?除菌除尘更专业

想要在中国市场占得一席,首先必然是要了解中国消费者目前拖把使用的局限性和难处。中国家庭从最早的布条扎成的拖把,到后来的胶棉头拖把、旋转拖把、平板拖把,清洁效率的确是逐步递增了,但无一例外,市面上90%的拖把都还属于传统拖把,普遍还面临拖地仍需不断换水清洗拖布的尴尬与不便;而对于秋冬季节潮湿的南方家庭而言,传统拖把的湿拖方式容易造成地板潮湿长霉发臭甚至繁殖细菌的现象,导致“越拖越脏”,细菌滋生更厉害,这令有宠物和婴儿的家庭分外头疼。

Shark鲨客蒸汽除菌拖把则突破与改变了传统拖把的局限性,开启了拖把的新革命。核心因素便是由于它独特创新的工作模式:蒸汽清洁。与传统的湿拖不同,高温蒸汽不仅能快速清洁地板表面,而且还能作为最优的物理杀菌媒介。在使用蒸汽拖把进行清洁工作时,具有99.99%的杀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利用高温蒸汽杀灭地板表面的真菌、寄生虫等,更是同时在为抹布头杀菌,确保抹布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且Shark蒸汽除菌拖把还能实现即拖即干,拖完地面不残留水渍,丝毫不用像以往一样边拖地边担心家人尤其是小孩跑过而滑倒在地。

Shark鲨客蒸汽除菌拖把除了能拖地之外,还能适用于更多的日常清洁场景,一机多用,主机部分拆分下来变换成手持模式,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实现了功能最大化,满足家用多场景。

鲨客蒸汽拖把怎么样?除菌除尘更专业

作为重要配件之一的三角清洁布与三角拖把头体现的正是shark对于用户使用场景需求的细致洞察和对极致用户体验的追求。家庭清洁中常常存在很多清洁死角难题,比如踢脚线下的各种墙沿位置,地面上已经结垢凝固的顽固污渍等等,此时,带有大蒸汽定点喷射技术的头可以替换成三角拖把头,就算是角落污渍也可轻松去除,配备也可替换成三角抹布,四点黏贴更牢固。还可以用手持模式带着三角抹布来清洁台面。

针对厨房油烟集中地的灶台等地方,可替换蒸汽集中喷嘴来进行清洁处理,在高温蒸汽的作用下,平时很难清理的油污就被清理干净了,非常适合清洗燃气灶、油烟机和水槽污垢。

鲨客蒸汽拖把怎么样?除菌除尘更专业

鲨客蒸汽除菌拖把一机多用的场景满足了中国亿万家庭的需求,无论是床底、缝隙间,抱枕除螨亦或是二合一蒸汽熨烫刷来熨烫衬衣,都是鲨客对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相信未来,鲨客将研制出更多适合中国家庭清洁的高效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