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资讯 TOM    2018-12-14 10:34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全体合影

12月12日,由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主办,幸福股权、法大大、为安法律金融、律诚保理、原创宝、瀛和移民、瀛知产、赢了网、赢在线联合协办,律新社、桂客留言、智合等法律媒体为支持单位的瀛和律师机构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成立五周年庆典于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召开。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庆典以“瀛风五动”为主题,旨在借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成立五周年之契机,对社会各方表示答谢之意,对发展成果予以展示分享,对行业发展报以畅想期待。庆典邀请了上海市司法领导、专家顾问、贵宾客户的莅临,并吸引了优秀律师同仁及社会各界友人近400余人到场。智合、律新社、东方网、新闻晨报、环球时报等媒体也列席庆典现场。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

庆典伊始,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向前来赴宴的嘉宾致答谢词。他回顾了瀛和五年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困顿,向支持瀛和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讲道,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是瀛和的第一家旗舰律所,更是瀛和梦想起航的地方。历经数次的跌宕起伏、向死而生,瀛和依然保持初心,向着“优化甚至改变法律服务生态”的梦想大步前进着。未来,瀛和百所将继续不忘初心、不忘梦想,在全球范围齐发力,为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盛雷鸣先生

随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盛雷鸣先生发表庆贺致辞,他用“快”、“强”、“新”三个关键词总结了瀛和五年的发展。他表示,瀛和律师机构五年的发展,不仅在规模上远超业内大部分同行,更树立起极高的口碑与知名度,在业界极具市场竞争力。他讲道,感谢瀛和在法律行业的探索,更祝福瀛和在未来更多个五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发表庆贺致辞。他向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五周年庆典致以衷心祝贺,郑教授从“在野法曹”的视角出发,提出随着法治的进步,律师队伍在不断增加,律师地位也在不断提高。时代赋予律师更多责任的同时,也要求律师勇于承担起相应义务。他倡议瀛和律师们应当紧密团结在一起,勇于担当,为法律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也期待瀛和律师机构与瀛和上海所未来的发展愈来愈好。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应培礼先生

随后,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应培礼先生向与会嘉宾发表了庆贺致辞。他向瀛和律师机构成立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与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讲道,从瀛和上海所五年发展成果来看,其在人员构成、业务板块、专业水准等方面都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五年来,瀛和上海所不仅旨在精进业务,更为华东政法大学法律专业人才的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期待未来与瀛和律师机构和瀛和上海所有更加深入的交流,致力在教学实践、实务研究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共同助力高校学子成长与成才。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董冬冬主任

作为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董冬冬主任向与会贵宾致答谢词。他向大家分享了瀛和上海所·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近况,并发布了2019年上海及北京“千帆大所”的计划。他表示,瀛和上海所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无条件信任与陪伴的瀛和同仁,今后瀛和律师机构及瀛和上海所将拥抱中国律师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律师行业发展及法治社会建设贡献瀛和人的力量。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颁奖仪式

语毕,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上海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杰普女士,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洪冬英院长,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许春明院长,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副院长史红光先生,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乐女士,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葛伟军先生,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杰先生,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全弟先生,智合CEO洪祖运先生,律新社CEO王凤梅女士依次为瀛和上海所多名律师及工作人员颁发了“伯乐识才奖”、“忠诚奉献奖”、“明日之星奖”、“明星团队奖”、“先进个人奖”等五个奖项,感谢他们对于瀛和上海五年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贡献。瀛和上海所的发展,离不开伙伴们的艰苦付出;瀛和律师机构的发展,离不开全体瀛和同仁的共同努力。每一步真实印记,都将让瀛和愈战愈勇。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中国律师博物馆·上海馆正式启动

五年来,瀛和不止在品牌影响、科技发展、模式创新上发力,更致力为行业与国家传递属于法律人的正能量。由瀛和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徐建、《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全国律协原副会长宋建中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项目——“中国律师博物馆”,在历经近一年半的筹建与准备下,即将于12月29日在中国·北京正式面世,进入试运营阶段。中国律师博物馆的长远发展,是中国律师共同的职责与使命。作为上海地区快速发展的大所之一,瀛和上海所自觉担负起传承历史的重要使命,并在庆典上宣布了中国律师博物馆·上海馆的正式启动,牵头带领上海地区律师同仁为中国律师博物馆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律师发展历程的延续贡献力量。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共灌香槟塔、共切周年蛋糕

随后,瀛和上海所管委会主任董冬冬律师,瀛和上海所管委会委员、管理合伙人周子闳律师,瀛和上海所管委会委员、执行副主任冉晋律师,瀛和上海所管委会委员张浩律师,瀛和上海所管委会委员魏梁律师及其他等19位高级合伙人共灌香槟塔,共切五周年蛋糕,举杯与现场嘉宾们共庆瀛和律师机构风雨兼程的五周年。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新所签约仪式

短短五年,瀛和凭借创新模式及共同价值观吸引了近200家律所同行。本次庆典上,又有张家港、长治、定西、芜湖、吉安、晋中、泸州、葡语国家联盟等正式加入瀛和,成为瀛和大家庭的一份子。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分别与各律所主任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在瀛和全体同仁的信任与支持下,瀛和度过了“第一个五年”,伴随布局、品牌、科技、业务、专业的深入探索与持续发展,在未来更多个五年里,必将有愈来愈多同行者与瀛和共赴一场白头到老的事业。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复旦大学知名经济学教授丁纯教授

除了感谢与庆祝,庆典还特别邀请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复旦大学知名经济学教授丁纯教授、点睛网主编刘卫老师分享当下时代经济形势与法律行业发展前景,为律师业务的拓展带来前瞻性预测。丁纯教授向与会嘉宾做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演讲,他从全球主要经济体发展态势、“逆全球化”背景下的贸易战、“逆全球化”的经济和社会成因、全球经济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2018全球经济形势做了总结与展望,为当前经济形势下律师业务的更好开拓做出预见性的建议。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点睛网主编刘卫老师

随后,刘卫老师为与会律师嘉宾分享了题为《法律服务产品化》的精彩演讲。其从法律服务的三大趋势、法律服务的原认知及新认知、律所如何实现从卖时间到卖产品、法治生活的轻畅想等方面出发,为律师讲解了新时代形势下,法律服务应如何向产品化过渡,指引律师实现法律服务产品的打造。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律师友人

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倡议下,各行各业在资源开发、人文交流等方面都展开紧密合作,以更好促进行业发展。作为以互联网为基因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瀛和律师机构也在为加强国际间律师、律所合作而不断努力着。庆典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律师友人莅临现场,共同庆贺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成立五周年。真诚的服务与真心的交流,不仅建立起彼此间的互信合作,更建立起深厚的中乌友谊。未来双方将致力以更深度合作,为中乌两国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法律保障。

瀛风五动,未来可期:下个五年,与瀛和同行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杰教授

庆典尾声,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杰教授致总结辞,再次祝贺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五周年的到来,并祝愿瀛和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在热烈地掌声中,瀛和律师机构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五周年庆典完美落幕。瀛和发展的第一个五年,是经验与技术不断积累与沉淀的过程;下一个五年,则是战略与梦想全面升级与实现的过程。历经五年发展,依然庆幸初心与本色不变。凡此种种,皆为未来之序曲,路途漫漫,瀛和人已踏上下一个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