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与石埠乳业再携手 实现优质鲜奶本土造

资讯 TOM    2022-05-13 15:30

专业锅炉制造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广西乳制品示范企业石埠乳业因高品质锅炉设备,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随着石埠乳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合作不断深入,不久前,又一次签订了生物质锅炉合作协议,大力发展企业低碳经济,实现合作共赢。

 中正锅炉与石埠乳业再携手 实现优质鲜奶本土造

中正锅炉与广西石埠乳业合作共赢

 

中正燃气蒸汽锅炉参与打造广西本土优质鲜牛奶

作为广西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示范基地,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是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里有专业的技术与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标准,开创了南方地区全新的奶牛养殖模式。除此之外,广西石埠乳业还拥有多个乳品加工厂和奶牛养殖基地,旨在本地奶需求本地奶解决,实现优质鲜牛奶本土造的目标。

国内锅炉品牌中的佼佼者,中正锅炉曾多次为石埠乳业提供配套的燃气蒸汽锅炉设备。在石埠乳业生产线上,乳制品的蒸馏、发酵、无菌灌装等多道工序使用的均为中正燃气锅炉产出的蒸汽,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实现了高效生产。

 中正锅炉与石埠乳业再携手 实现优质鲜奶本土造

运行在石埠乳业的中正燃气蒸汽锅炉

 

时间一晃,距离首批中正燃气锅炉投运已五年之久,其节能低排的优势依旧显著。同时,锅炉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在节省了大量物力人力的情况下,帮助企业完成了环保和经济的双提升。锅炉负责人表示:“自中正锅炉投入使用后,一直运行平稳,供热充足。此外,多次回访考察,也令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正的贴心服务。”

中正生物质锅炉再助石埠乳业发展低碳经济

紧跟时代步伐,发展低碳经济。石埠乳业在今年又一次采购锅炉时,决定选用以绿色可再生能源为燃料的生物质专用锅炉,不仅能够实现零碳排放,运行成本也将大大降低。公司领导首先想到了供应范围广的合作伙伴中正锅炉。经了解,中正生物质锅炉性能可靠,热效率高,在多个项目中表现出色,随即双方迅速达成新一轮合作。

多次合作,让中正锅炉对石埠乳业生产线十分了解,当即为其设计了一套SZL系列生物质蒸汽锅炉解决方案。该锅炉是中正锅炉专为生物质燃料研发设计的产品,锅炉的炉拱、炉膛、炉排等关键部位均根据燃料特性的不同,设计成不同的结构。并且,锅炉合理布置一次风和二次风,与锅炉尾部配置相应的省煤器和除尘器等设施相配合,有效控制NOx排放浓度满足环保标准。

 中正锅炉与石埠乳业再携手 实现优质鲜奶本土造

中正SZL系列生物质锅炉燃料适用范围广效率高

 

该生物质锅炉采用层燃式燃烧方式,炉排是燃料燃烧主要场所。中正锅炉炉排设计为双层托架,不易变形,且出厂前进行72小时冷态试运行,不跑偏,不卡死,确保炉排平稳运行。此外,调速箱根据生物质燃烧速率,设计合理转速,确保燃料均能燃烧充分,锅炉热效率高达88%以上,是能够帮助石埠乳业增效降本的理想产品。

石埠乳业与中正锅炉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关系也在不断加深。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正锅炉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始终以更为先进的锅炉设备,服务用户,助力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正锅炉和石埠乳业将会迎来更多合作,携手共赢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