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诺亮相未来学校博览会 育儿服务及早教人才培育计划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12-14 11:56

近日,纽诺教育作为全国知名的婴幼儿服务和教育机构,受邀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的、全球首个以未来学校为主题的“2018未来学校博览会”。

纽诺亮相未来学校博览会 育儿服务及早教人才培育计划受关注

展会现场,纽诺教育向到场近4万名教育行业专家、精英、专业媒体、同行人士等展示纽诺教育当下的布局、业务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其中包括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在线育儿课程、上门育儿指导以及育儿职业培训四大核心产品,以及备受关注即将启动的保育师项目。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幼儿园综合服务供应商威创集团的友好合作伙伴,纽诺教育打造了面向0-4岁宝宝家庭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为女性孕期、育儿、再就业等各阶段提供专业的托管早教、育儿指导、职业培训、线上课程等全方位服务,让女性更好的实现家庭和个人生活的平衡。

其中,纽诺核心产品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专注于为1-3岁宝宝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日托和早期教育服务,包含高品质日托+国际双语早教+生长发育测评+父母课堂四大核心版块,致力于为家长提供线上线下的优质育儿解决方案,帮助妈妈培养爱运动、会生活、善社交的宝宝。保育园自2013年创办以来,5年时间已发展超过30家全直营园,涵盖广佛深三大地区,有力缓解了婴幼儿家庭尤其是职场妈妈的育儿压力,大力推动了幼托事业的发展。

纽诺亮相未来学校博览会 育儿服务及早教人才培育计划受关注

除了保育园,纽诺教育旗下的育儿职业培训项目,培养了近千位专业的婴幼儿睡眠顾问,是全球最大的睡眠顾问团,为全球20万家庭提供了在线咨询及上门服务。除此之外,纽诺育儿用10年时间打造专业的在线课程,内容涵盖国际领先的婴幼儿睡眠、运动、喂养、安全感、情绪管理等,目前播放量已超1000万+,获得了新手父母们极大的认可和尊重。

目前,在二胎政策的鼓励及消费升级大环境下,中国母婴服务需求将往更高更精细化和专业化发展。因此,市场亟需高端母婴服务人士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基于敏锐的市场嗅觉,纽诺教育特别设立了保育师项目。保育师项目引入美国早期儿童教育(ECE)中最广泛认可的全国性的职业证书CDA Credential,并结合纽诺教育近十年的专业研究和教学实践,结合早幼教师的教学能力,为老师定制有针对性的综合能力提升教学方案,包含更专业的优势技能以及更高效的管理能力等。据了解,CDA培训即美国原版幼儿教师职业培训网络课程,是全美最具影响力的幼教职业培训课程,通过权威认证,有权授予官方标准的继续教育学分CEU(Continuing Education Unit)。

纽诺亮相未来学校博览会 育儿服务及早教人才培育计划受关注

纽诺教育携保育师项目第一次亮相未来教育展,便受到了媒体和行业人士的极大关注。“人才是幼托、早教行业的核心,是衡量一家早幼教托管机构好坏的重要标准。目前整个早教行业专业人才非常稀缺,纽诺教育作为优质的早教专业人士孵化平台,拥有专业、稳定的早幼教师团队和强大的早教机构孵化运营能力,我们希望借助我们的优势,为社会和行业输送专业性的早教人才,为提升整个行业的水平尽一己之力。”纽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未来纽诺将继续扎根婴幼儿行业,往托育服务、育儿职业以及保育师培训几个细分领域发展,为更多家庭带来科学、快乐育儿服务,并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专业的高端母婴服务人士,持续推动中国早幼教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