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桂园物业猛犸充电强强联手,全面助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资讯 TOM    2018-12-03 09:23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近年来,电动车充电安全问题成为了政府和社会各方关注的焦点。为配合今年5月15日以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颁发的关于《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各大物业服务企业纷纷开始行动,全面推进社区安全智能充电设备建设。

作为百强物业之一、位居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前五的碧桂园物业,更是将社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的建设放在了物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广东梅州丰顺碧桂园物业全线引进猛犸充电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大力推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五星级的实力”,匹配五星级的服务

不负“国内优质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的殊荣,碧桂园物业物业一直秉承着“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让业主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最高使命,使业主始终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环境与氛围,努力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碧桂园物业猛犸充电强强联手,全面助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鉴于这么强大的品牌形象和实力,碧桂园物业在选择合作商的时候,确实非常慎重。经过前期整个调研之后,衡量了资金实力、运营能力及业务匹配度等多方面因素,最终碧桂园物业选择跟猛犸充电达成战略合作。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强大运营体系,助力碧桂园物业服务升级

与传统充电桩不同,猛犸充电智能充电系统,硬件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标准,并通过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带来安全智能的充电新体验。

碧桂园物业猛犸充电强强联手,全面助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猛犸充电智能充电桩,采用高规格的工业级集成电路设计,没有像同类其它品牌的产品采用外购第三方电源类模块,以及复杂的内部接线结构和工艺设计,从而最高程度的简化结构,从而保障产品内部电子元器件的高可靠性;由于产品采用的都是工业级芯片和电子原器件,因此高低温的耐温能力是有保障的。

其专业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可对辖区站点进行安全运维实时监控。全面监控所有站点的安全运营指标,包括充电量,功率,各类告警,进行全方位管控。从源头上有效减低火灾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的安全需求。

碧桂园物业猛犸充电强强联手,全面助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不仅如此,猛犸充电还拥有全国强大的运维服务体系:7*24小时客服在线;近20个省市专业服务团队,24小时故障处理率100%;完善的大数据运维平台,设备状况实时掌握;标准化培训体系,助力运营商快速建立运营能力。

通过整个设备后台系统,碧桂园物业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同时,还可实时同步掌握在管社区真实的大数据。

双方强强联手,实现完美融合

双方合作业务启动得非常快,也做了系统的铺排,因为这是日常物业管理与业主生活的真正痛点。基于此,不管是物业推行上,还是业主接受度上,整个项目推进过程非常顺利。

自7月启动合作以来,短短几个月,碧桂园物业目前已上线猛犸充电近40多个项目,近日,广东梅州丰顺碧桂园物业项目的上线也预示着第一批合作项目的结束;第二批近700个合作项目目前都已处在勘察阶段,预计12月全部完成勘察工作,届时猛犸充电将覆盖碧桂园物业在全国34个省、200多个城市的物业小区,完成碧桂园物业全国所有小区的安全智能充电设备的建设。在磨合过程当中,不管是效率上、还是真正运营能力上,碧桂园物业和猛犸充电实现了完美合作。

碧桂园物业猛犸充电强强联手,全面助力安全智能新社区建设

通过与碧桂园物业的合作,猛犸充电也在不断成长。猛犸充电将以更高的国际化视野和产业高度,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始终将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为努力打造安全智能新社区不断发力。相信通过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猛犸充电必定会将人们的生活水平推向更高的层次,更加安全智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