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2018中国公益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5 18:04

2018年12月21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公益年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众多知名企业家及公益界领袖、专家学者、明星名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8年中国公益事业取得的进展,分享了企业家运用商业力量解决社会问题的举措,并探讨了公益与商业互相结合的最佳路径。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荣获“2018中国公益人物”大奖,英皇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现场并代为领奖。与此同时,与杨受成博士一同获得此奖的还有马云等知名人士。据了解,杨受成博士曾经连续八年获得“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家”称号,并于今年5月在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上获得2018“年度慈善领袖”奖,此番再次荣获大奖,无疑是对杨受成博士多年来专注公益慈善事业的高度肯定。在商界打拼多年的他,不仅带领英皇集团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更是专注于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人文关怀价值。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2018中国公益人物”大奖

杨受成博士获得“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奖项

早在上世纪70年代创业初期,杨受成博士就已投入慈善工作,并成为香港“南九龙狮子会”创会会长;1997年,英皇集团创立了英皇慈善基金,在包括教育、医疗、文化、环保等多个领域积极奉献爱心。自然灾害发生时,杨受成博士高度响应国家赈灾号召,多次进行积极援助:1998年长江流域发生特大洪灾,杨受成博士第一时间捐出230万元;2016年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遇龙卷风冰雹灾害,他也立刻捐赠了500万元;而在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天津爆炸事故等灾害面前,他更是为灾区人民捐出大笔善款。在教育领域,杨受成博士设置的“英皇慈善基金奖学金”,旨在帮助清贫的优秀学生重拾学术梦想,为培养社会人才做出积极贡献。随着个人事业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杨受成博士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

据了解,杨受成博士早在2004年就捐建了“杨受成慈善基金保定儿童福利院”,2006年开设“湖北慈善香港英皇关爱老人护养中心”,2008年以个人名义成立杨受成慈善基金,致力于国内救灾扶贫、护老善终事业,并推动各种非牟利性质的体育、教育及文化活动的发展。后自主兴建多家长者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的有“杨受成慈善基金保定老年公寓”、“杨受成慈善基金(顺平)老年服务中心”、“杨受成慈善基金(雄州)老年服务中心”、“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及“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尚在兴建之中的有“杨受成(中国·永福)关爱老年中心”及“杨受成(中国·扶绥)关爱老年中心”;连同早年间开办的香港“东华三院杨成纪念长期护理院”及“湖北慈善香港英皇关爱老人护养中心”,到如今杨受成博士名下有九家长者服务中心,遍布河北,广西,湖北,香港等多地。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2018中国公益人物”大奖

英皇集团代表(右二)在活动现场领取“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奖杯

杨受成博士多年来持之以恒的善举,为千万有困难的人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带去了温暖关怀。他的慈善之举更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及香港《大公报》、《文汇报》等京港两地多家媒体广为宣传,称其展现了中国企业家不忘初心、不问回报的公益精神。

在杨受成博士的带领和号召下,其子女、员工和旗下的艺人们也都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英皇集团员工们积极响应他的号召身体力行地做慈善,每年定期去往老年中心进行慰问活动,用公益之心、慈善之举去关爱和帮助每一位需要温暖的人、每一个需要关怀的领域,将关注公益、投身慈善发展成英皇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获“2018中国公益人物”大奖

英皇集团义工在老年中心进行慰问

杨受成博士多年来的以身作则,使得英皇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在发展集团多元化业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献出爱心。在他的影响和引导下,整个英皇集团上下都秉承着积极行善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热衷慈善事业。相信在未来,英皇集团将在杨受成博士的带领下,为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