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吸尘器颜值高用过的都说好

资讯 TOM    2018-12-14 14:26

在我国的一二线城市,城市节奏快,人们生活匆忙,所以事事讲求效率。好在科技的发展带来的吸尘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吸尘器从有线到无线,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有数据显示,过去大约要花2-3小时进行了室内清洁工作,依靠无线吸尘器大约只需20-30分钟就能搞定,所以吸尘器市场也一年比一年火爆。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吸尘器颜值高用过的都说好

面对琳琅满目、参差不齐的吸尘器品牌,到底选择哪个品牌,吸尘器品牌哪个好?这次给推荐的是斐纳TOMEFON吸尘器,推荐理由有三个,第一:斐纳TOMEFON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2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第二:国际品牌,德国制造,吸尘器销量遥遥领先同类品牌,占据欧洲市场份额的80%以上;第三:颜值高、产品质量好,故障率低,清扫能力强,可用于家居环境的多个场景,使用方便。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吸尘器颜值高用过的都说好

一款吸尘器里最重要的就是它的电机,而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斐纳(TOMEFON)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悬浮式精密电机,降低无效耗损,延长吸尘器寿命,同时优化电机电路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效率,让吸力维持更长时间不会衰弱,吸尘效率高效果好。不仅如此,其12组龙卷风般气旋产生强大的离心力,将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等有效分离并甩入集尘仓,也能避免过滤系统的堵塞。另外,内部还采用了HEPA过滤,通过多重过滤吸附,有效阻隔细小微尘,避免二次污染。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吸尘器颜值高用过的都说好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工作高效的同时,其二合一的外观设计,还能让机器不局限于地刷一种模式,手持的模式下能够应对各种家具、桌台、沙发缝隙、边缘死角、床铺被褥、窗帘织物甚至车内饰物的清洁,实现一机多用,同时也避免因为选购过多款产品带来的重复、利用率低甚至收纳问题,让家居环境清洁的同时也变得更简单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TF-X50的机身总重量约2.61kg,手持模式的重量更小,对于力量较小的女性朋友或者老人使用,也是十分合适的。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吸尘器颜值高用过的都说好

至于续航,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时间能够保证30分钟以上,应对大部分家庭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价位上的设置也非常合理,1500的价位是每个家庭都能轻松承受的。相信拥有这款产品,能让我们更好兼顾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和家居环境的洁净宜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